七夕情人節禮物準備了沒?GODIVA「限量心形巧克力禮盒」一起細細品嚐美好滋味吧。

2018-08-15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6,630

距離今年七夕情人節也只剩下倒數幾天而已,GODIVA七夕情人節系列,於炎炎夏日帶來令人心動的浪漫甜蜜氣息,讓大家品嚐巧克力大師特別為夏季創作的獨特味道。馥郁醇厚的幼滑巧克力、細緻的果仁、清新的果味、亦或比利時的傳統風味,七夕情人節系列一次送上多款難以抗拒的美好滋味。


以浪漫的色彩及活潑生動的圖案為主題,充滿戀愛氣息的圖案譜出情人節的浪漫戀曲,小鳥拍翼與花卉盆栽湊合成一幅奪目精彩的夏日畫作,令人一見鍾情,表達出愛情的魔力和溫馨浪漫的感覺,禮盒中的巧克力清新絲滑的味蕾體驗代表值得細細品味愛情中的每一份甜蜜與感動。

GODIVA一如既往打造七夕情人節限量心形巧克力禮盒,對情人的喜愛讓GODIVA巧克力卓越韻味來傳遞給對方。更多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新聞訊息由 GODIVA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相關話題
一閃一閃亮情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