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除了抽現金 還能吃好料!咖哩爭霸戰 20人美食團大成功

2018-09-28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4,002


2018咖哩爭霸戰圓滿結束,本次活動非常成功,也帶起一波「吃咖哩」的熱潮,未來我們要讓「吃咖哩」這件事,變成一種日常生活習慣,讓這樣的流行延續並擴展全台灣!


咖哩爭霸戰票選賽後,我們從曾經投給銀兔湯咖哩的投票讀者中,抽出20位幸運的中獎者,一同前往銀兔湯咖哩,免費品嚐本次的參賽餐點。中獎者們都非常準時跟踴躍,約定的時間還沒到,中獎者就幾乎都已入座。即使是讓中獎者免費品嚐參賽餐點,銀兔湯咖哩還是一點都不馬虎,一一詢問中獎者各自的口味與喜好的辣度、分別製作餐點。美食總是可以輕易的搭起溝通的橋樑,同桌的中獎者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用餐中可熱絡的彼此交談,可見美味是共通的語言。我們也詢問了中獎者是如何得知活動訊息,有中獎者表示,是看了朋友的Facebook分享的活動,所以也開始每天固定投票。也有中獎者是看了TaipeiWalker的活動介紹,轉而至活動網站投票,可謂是平網整合的最佳成功範例!




人氣獎與冠軍獎的雙料得主-銀兔湯咖哩

銀兔湯咖哩由日籍型男老闆泰征所創立,店名銀兔代表著「有進步空間的第二名」以及「幸運」之意,信義店於四月底正式開幕,不同於其他家分店,這裡設置一處漫畫外牆,上頭描繪著店裡所有員工,可愛的模樣吸引過路人們爭相拍照取景、延續銀兔湯咖哩健康兼具美味的理念,以天然的有機食材,熬煮出充滿幸福感的湯咖哩,桌上立牌也提供著美味小秘方,上桌後先喝一口湯咖哩,接著將黃檸檬淋在飯上,分開品嚐出湯汁跟飯香的滋味,最後再將飯浸入湯汁中,品味合拍的絕佳口感。


銀兔湯咖哩此次參賽餐點為「厚切牛排湯咖哩」厚實的澳洲沙朗牛排,搭上紅蘿蔔、馬鈴薯、蛋、秋葵、蓮藕片等豐富蔬食配料,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與嚼勁。


激烈的43天票選過程 實至名歸
銀兔湯咖哩在票選一開始時,並非票數最高的店家,隨著票選活動的進行,銀兔湯咖哩的票數開始穩定成長,和門司燒始終維持一二名的拉鋸戰。在票選結束的倒數三天,兩家的票數差距始終無法拉開,令人非常緊張,無時無刻都在關注兩家票數消長。即便到了票選結束當天,還是無法由票數預知誰會是人氣獎得主。再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後,最終,銀兔湯咖哩以12828票獲得本次票選的最高票數店家,拿下人氣獎。也因為銀兔湯咖哩的參賽餐點獲得評審一致認同與肯定,在評審評分中也獲得高分,因此除了人氣獎外,也一舉拿下2018咖哩爭霸戰的冠軍獎項。雙料冠軍可謂實至名歸。



咖哩小常識
湯咖哩可說起源自北海道,別於傳統的日式濃稠咖哩,料理方法是參考中國、韓國的藥膳湯及南印度、斯里蘭卡、印尼泰國等湯類咖哩演化而來,發源地主要以札幌為中心。常見的咖哩偏濃稠,可直接澆淋在飯上食用,而湯咖哩則是將醬汁與米飯分開裝盛。另外一個湯咖哩的特色則是多種類的食材配搭,除了雞牛羊豬等肉類外,各式各樣的蔬菜也是湯咖哩常見的重要配角。


銀兔湯咖哩 師大本店
台北市浦城街13巷4號
(02)2369-7331
銀兔湯咖哩 松江南京分店
台北市松江路123巷7號
(02)2502-9386

銀兔湯咖哩 信義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8號
(02)2765-1833



攝影:張維鈞
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