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喝的不是威士忌 是傳說,歷久彌新的風格酒飲符碼 -Jack Daniel’s傑克丹尼威士忌

2018-10-31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18,190


挑戰Jack Daniel's最潮喝法

寶傑&Sherry大挑戰來啦!配合特別企劃之「誰都可以喝的威士忌」,如何用冬瓜茶、蘋果西打、黑松沙士三款超商古早味飲料,來搭配Jack Daniel's調出與眾不同美味,用最真實的感受幫年輕人體驗超厲害的調酒!完成調酒挑戰之後,寶傑&Sherry當然也不會錯過純喝冰鎮Jack Daniel's經典原味和蜂蜜口味的兩款威士忌!看到兩個人邊烤肉邊開心暢飲之後竟然開始瘋言瘋語「喝蜂蜜威士忌乎你呷甜甜,明年生後生」,真是讓人忍不住開心大笑!


繁複工序成就頂尖佳釀  Jack Daniel's挑動味蕾

傳統配方、百年不變Jack Daniel's傑克丹尼威士忌,代表著備受東西方酒豪們肯定的優越品質!無論是在Indian印地安重機或zippo 打火機上面,都能看見這個富含美國精神的代表性品牌,可以說是山姆大叔的驕傲無誤!有別於波本及其它威士忌,Jack Daniel's釀造出威士忌之後還會經過一道放在10英尺厚糖楓樹木炭過濾柔化的程序,經過10到12天才會進入全新白橡木桶中存放和陳化,得來不易的獨特芳香與琥珀色澤,難怪魅力無人能擋!


美酒佳餚如何配 內行趨勢報你知
懂得挑對酒、還要瞭解最夯的品飲趨勢才是真的潮!餐桌上的Jack Daniel's傑克丹尼威士忌不但能突顯酒體本身香醇不辛辣的口感,更可以激盪出精緻菜餚的美味,就算是作為餐前酒也相當適合喔!首先是喜愛乳酪的朋友,無論是卡芒貝爾乾酪、羊乳酪、聖內克泰爾奶酪等,都能和Jack Daniel's相互襯托出彼此風味的反差張力!如果是主菜選擇海鮮的饕客,可以參考愛爾蘭人的習慣用威士忌搭配美味的煙燻鮭魚、或是日本人的水割方式(mizuwari)在杯裡加入三分之二份水和冰塊,降低酒精濃度與辛辣感來和海鮮親密交融。


性感街舞節奏舌尖跳躍Jack Daniel's絕佳體驗
酒精度40%的Jack Daniel's傑克丹尼威士忌最讓飲酒同好喜愛的,在於酒質散發馥郁芬芳、以及標誌性的絲滑口感和溫潤特點,有些味覺特別靈敏的人能夠品嚐到一絲絲輕盈煙燻味,這正是經過糖楓樹木炭過濾後的細緻足跡!酒精度35%的Jack Daniel's Tennessee Honey使用相同的原料與製作工法,再賦予蜂蜜的濃郁香甜,有如在經典Jack Daniel's的香氣中再淋上一層迷人的糖蜜與烤核果糖衣,淡淡巧克力與杏仁糖風味尾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Taipei Walker周年慶演唱會Jack Daniel's聯名調酒
Taipei Walker 19周年囉!最讓人期待的周年慶演唱會即將在10月13日周六晚間前進台北信義區的Neo Studio與粉絲同歡,由Jack Daniel's傑克丹尼威士忌所贊助的演唱會邀集簡廷芮、許書豪、蕭秉治、張涵真等14組藝人一起嗨翻全場!現場更特別推出Jack Daniel's聯名調酒,要讓每個到場為Taipei Walker慶生的朋友,都能一同品嘗暢銷全球的經典派對酒飲!

國際硬漢理髮秀
11月5日在台北的西門紅樓,將有Jack Daniel's Tennessee Whiskey全程贊助的國際硬漢理髮秀,台灣繼日本、香港、中國之後成為2018年亞洲第四站巡迴地點,活動當日不僅集結東西方最具人氣的理髮特色表演,再加入台灣元老級Rockabilly復古鄉村搖滾樂團Sugar Lady貫穿全場,陣容浩大、熱力四射的現場演出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期待能帶給喜愛復古造型的朋友一場國際級、零距離的震撼饗宴。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02)2311-9380
表演日期:2018年11月5日
購票資訊:請洽全台主辦/協辦單位
服務專線:(02)2331-6400

11月的Jack Daniel's講座
想由專業品酒達人帶路、和知名網紅及部落客共同一窺Jack Daniel's的品牌精神嗎?現場不但會租借專業半開式攝影棚空間,由造型師替網紅們梳妝打扮與設計拍照,在充滿復古元素又時尚感十足的JD場景中盡情發揮,還會邀請Jack Daniel's品牌代表到場分享專業的威士忌知識,讓大家在輕鬆交流的過程中度過愉快的時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