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咖啡講座,「台糖宏都拉斯咖啡品評會」免費台南場現正報名中

2018-10-22 文字:林志豪 人氣:3,948

秋冬之際,來杯咖啡不但暖了手,也暖了心。而來自遠方的宏都拉斯小農朋友所親自栽種的咖啡豆,再結合了台灣咖啡達人的手沖概念,似乎能碰撞出許多精彩的火花。10/24(三) 15:30~17:00,就在台南Masa Loft即將展開一場「宏都拉斯小農咖啡豆品評會」,喜愛咖啡的朋友將可免費入場,體驗這個絕妙的午後咖啡之旅。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
當天咖啡粉們不只能品評咖啡,也能品嘗到布朗尼、三明治、燒賣等多項精緻小點🤤,讓我們在午後悠閒的時光中,一起品味宏都拉斯咖啡的風情,馬上留言報名吧!
品嚐一杯不一樣的咖啡,展現對半個地球外咖啡小農的關懷,台糖公司在宏都拉斯成立辦事處,直接向友邦咖啡小農採購,協助改善小農生活品質及生產設備,零距離提供農業技術交流,並在台灣交由達人進行烘焙監測,掌握最佳的咖啡賞味條件,當品嚐好咖啡的同時,您也正在改變小農的生活!

 

【活動詳情】
台糖宏都拉斯咖啡品評會 台南場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lkerCafe/posts/319593318623436
時間:10月24日(三)15:30~17:00 (15:00開始入場)
地點:Masa Loft(成大校園周邊/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