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郵輪沒有美食!雲頂郵輪攜手台北萬豪、永康餐飲打造「世界海上美食」,要讓旅客們品嚐台灣特色美味料理。

2019-03-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636

許多喜歡「郵輪」旅行的遊客,最重視的不只是「舒適度」、更在意的是在旅程中能不能品嚐到美味的料理。雲頂郵輪集團了解到遊客的需求,特別攜手台北萬豪酒店頂級鐵板燒餐廳「Mark’s Teppanyaki」以及台灣人氣冰品「ICE MONSTER」兩大知名品牌,分別於旗下星夢郵輪、麗星郵輪推出限定美食料理,將特色美食原汁原味搬上郵輪,讓旅客享受奢華海上假期的同時,品嘗源自台灣、絕無僅有的限量美味。
雲頂郵輪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星夢郵輪首度與台北五星級萬豪酒店合作,邀請頂級日式鐵板燒餐廳Mark’s Teppanyaki主廚林勤凱登上旗下最新的「探索夢號」,於3/29、3/31、4/3基隆出發3航次擔任客座主廚,為旅客獻上絕無僅有的郵輪限定料理。
其中主菜特別推出A5頂級和牛、鮮嫩羊小排等選項,並將蜜餞、仙草等台灣本土特色食材入菜,不僅滿足台籍旅客思鄉情懷,更讓外國遊客品嘗濃濃的台灣味。
雲頂郵輪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雲頂郵輪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此外,雲頂郵輪亦預告即將與名列CNN「世界百大甜品店」的台灣知名冰品ICE MONSTER聯名合作,自今年6月至8月起,旅客即可在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星夢郵輪世界夢號台灣出發航次品嘗其招牌芒果冰,乘著海風感受冰品入口即化的沁涼、品嘗台灣盛產的愛文芒果,絕對是今夏不可錯過的小確幸。
雲頂郵輪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2019年星夢郵輪台灣出發航次
03/29-03/31    探索夢號    3天2夜石垣島假期(基隆-石垣島-基隆)
03/31-04/03    探索夢號    4天3夜沖繩雙嬉假期(基隆-那霸-石垣島-基隆)
04/03-04/07    探索夢號    5天4夜鹿兒島雙嬉假期(基隆-鹿兒島-那霸-基隆)
07/08-07/11    世界夢號    4天3夜那霸石垣島假期(基隆-那霸-石垣島-基隆)
08/26-08/29    世界夢號    4天3夜那霸石垣島假期(高雄-那霸-石垣島-高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