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塩酥雞」香酥多汁,讓人越吃越涮嘴!排隊也甘願

2015-04-20 文字:Walker新發現 人氣:4,894

台灣塩酥雞 

 

台灣塩酥雞創始總店位於大直捷運站旁,現任老闆洪誌謙從媽媽手中接續經營已十餘年,不但租下店面打造明亮空間感、將傳統小吃精緻化,以透明冷藏櫃放置食材的方式,讓客人吃得安心。由於生意太好,總是大排長龍,老闆不忍心客人等太久,特別於101年引進電子點餐系統,點餐卡三秒就搞定,大量省去人工點餐造成的排隊人潮;至於候餐時間,老闆摸索出一套系統化作業流程,目標則是不讓客人等候超過20分鐘。

 
大甲芋泥餅、黃金雞軟骨、新鮮章魚腳、魷魚、豬肉串、龍珠、四季豆、鹽酥雞、拔絲起司條各40~55元/份/店內選項多達60餘種,平均每季推出新口味,如上一季的香甜炸蘋果,推出後大受好評,大甲芋泥餅則是最新產品,芋泥香濃滑順,非常可口。
 
 
▲灑上特製胡椒鹽,香氣十足的鹽酥雞讓人等不及大快朵頤。
 
▲店面空間十分明亮清爽。
 
▲將傳統小吃精緻化,以透明冷藏櫃放置食材的方式,讓客人吃得安心。
 
 
 
 
 
 
 
TIPS
點餐方式︱電話、現場
外送服務︱可
平均等候時間︱20分
特別事項︱台北市皆可外送,大直區300元以上即送。
 
 
RESTAURANT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0
電話:(022532-1591
營業時間:1030~凌晨0100
公休:無
刷卡:不可
席位:15
服務費:無服務費 
交通:搭台北捷運在「大直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想知道更多美食情報,請看Taipei Walker216期4月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