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吃到飽強勢登場!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推出「超豪邁.大閘蟹飽食季」,遠東Café期間限定吃到飽。

2019-10-1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人氣:42,833

對於海鮮老饕們來說,秋季就是品嚐蟹類料理最好的季節。因此許多餐飲業者為了滿足海鮮老饕們的需求,紛紛推出各式螃蟹料理,而為了讓老饕們可以盡情品嚐,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自10月18日起,在自助餐廳「遠東Café」(十樓)再度推出大閘蟹吃到飽活動,要讓老饕們品嚐到最美味的大閘蟹料理。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季大飯店今年由蕪湖、陽澄湖、洪澤湖三大湖區,引進新鮮活蟹直送,毎批都擁有合格進口報關證明以及衛生福利部頒發的「輸入許可證」,讓美食饕客們在大快朵頤的同時,可以吃得安心又放心。
每隻重約3兩的活蟹,放入紫蘇葉清蒸,不僅留住大閘蟹的鮮嫩原味,還能同時品享淡淡的紫蘇清香。並貼心提供鎮江陳醋與溫薑茶來中和大閘蟹的寒涼屬性。


除此之外,餐檯上亦有多款中西佳餚,包含日式料理、海鮮、現燙牛肉湯、爐烤牛肉、爐烤Pizza、異國美饌、現調飲料,與繽紛甜點鮮果等,讓美食老饕們盡情享膏滿黃肥大閘蟹與多種美味料理。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
期間限定:超豪邁.大閘蟹飽食季
活動期間:2019年10月18日起,分批引進活蟹至供貨結束止。
活動說明:於每週日至周四晚餐時段,每人加價777元,總價1,685元起;周五至周六加價888元,總價1,846元起,即可升等為清蒸大閘蟹無限吃到飽,以上價格均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06) 702 8856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除了大閘蟹吃到飽之外,近期在海鮮吃到飽美食圈之中,興起了泰國蝦吃到飽。美食部落客 鄭小柔Charlene 推薦 夯蝦水道泰國蝦生鮮燒烤 說:
新鮮的泰國蝦,Q彈有勁,肉質鮮美,真是迷人...<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推薦 美食部落客 鄭小柔Charlene 粉絲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