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準備開搶!星宇航空12/16早上11點啟動官網正式開賣,首航航點飛往澳門、峴港、檳城,旅客可搶先預購未來360天的機票。

2019-12-15 文字:張秋蓮 即時報導 圖片:我傳媒資料庫 人氣:9,997

眾所期待的星宇航空宣布2020/1/23首航之後,即讓所有飛機迷引頸期待開賣日,希望能成為首批搶先體驗的旅客。終於,開賣日正式公布了!星宇航空官方臉書宣告將於12/16早上11點啟動官網正式開賣,消息一出令大批粉絲們又驚又喜,已準備手刀搶訂。首航航點將飛往澳門、峴港、檳城,旅客可預購啟航日之後未來360天的機票。


由張國煒創辦的星宇航空,自宣布籌設以來,從主視覺公布、親駕飛機回台、機組員時尚服裝大公開、機上餐點曝光到宣布首航日、首航點,一舉一動皆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現在終於正式宣告要開賣了!12/16早上11點,星宇航空的官方網站將正式啟用,並同步開賣飛往澳門、峴港、檳城的機票。首航航點分別為桃園-澳門每日3班、桃園-峴港每日2班、桃園-檳城每日1班,詳情可上官網查詢或洽各大旅行社。




星宇航空
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開賣
時間:12/16(一) 11:00
www.starlux-airlines.com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