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竟然有太空秘境?!媲美國外美景不新奇,特搜全台最熱、最新絕美太空境地等你踩點去!怎麼拍都美的不科學。

2020-09-07 文字:科學老公公 綜合報導 圖片:供圖者 人氣:75,400

今年國旅正夯,才發現台灣真的是美麗寶島,除了有媲美國外的景色,想不到還有神似外太空的神級秘境!特搜全台偽外太空的旅遊勝地,由科學老公公開路,一起到「太空秘境」踩點去,保證怎麼拍都美的不科學!


神級太空秘境一│景緻非凡的硫磺盛地「台北小油坑」
地址:台北市竹子湖路69號 (小油坑遊客服務站) 
開放時間:07:00∼19:00,遊憩區24hr


神級太空秘境二│特有簾幕式瀑布的世外桃源「新北望古瀑布」
地址:新北市平溪區慶和橋26號 (望古車站旁)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

(照片感謝我的旅圖中during my journey提供)

神級太空秘境三│荒蕪惡地的東台灣月世界「台東利吉惡地」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利吉村。
開放時間:每日9:00~16:30。


神級太空秘境四│上帝創造的天然雕刻公園「台東小野柳」
地址:台臺東縣卑南鄉北郊卑南溪畔
開放時間:全天候開放


神級太空秘境五│美得不思議的藝術殿堂「高雄衛武營」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開放時間:每日11:00~21:00



日籍旅人攝影「小林賢伍」化身成科學Man飛向外太空!
台灣美的讓人折服,就連日籍旅人攝影師小林賢伍也被收買!即便日本已為世界知名火山國家之一,台灣天然地理環境所造就出媲美太空宇宙的獨特景緻,仍令他驚艷不已。化身成科學Man的小林賢伍,拜訪了近海卻有樹木生長的「臺東小野柳」、佈滿砂礫小山的「新北水牛坑」、擁有宇宙模樣建築設計的「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等台灣特色秘境,生活中司空見慣的景緻,只要轉換個角度,就能發現更多不一樣的魅力。(本段引用自小林賢伍)


同場加映!帶上科學麵,跟著網美、網紅一起探尋更多私房太空秘境!
小林賢伍 浮誇打卡太空秘境 (點我看MV)
在你的記憶裡,有科學麵的存在嗎?科學麵的知名度,其實已經滲透到日本了,並一度蔚為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壓碎再吃的嶄新吃法、適合旅行時隨身攜帶的份量,及看似日本拉麵實際上居然是零食的特別感,簡直可以說是外星生命體了吧(說過頭了)。堪稱宇宙等級的未知奇蹟。

藍亦明 私房打卡太空秘境│大湖公園 (點我看更多)

小時候一拿到科學麵反射動作就是把它捏碎,且是捏得很碎的那種,加入調味包再使勁把它搖均勻,香脆好吃、CP值高好取得,是記憶中重要的零食聖品;長大後拿到科學麵,一定要很科學地玩一下再吃!帶著科學麵出遊真開心!你看!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科學呢!什麼?科學麵太大不科學?喔!借位照我知道啊!所以科學麵怎麼可以這麼大?#科學麵 #這樣玩才科學 #跟著科學麵出遊趣 #香脆體驗#大湖公園

張威昌 私房打卡太空秘境│桃園7號倉庫 (點我看更多)

暑假到了就是要搭著火車趴趴走!最喜歡帶著幾包科學麵出遊,小小一包大大滿足,而且一定要吃一整塊這樣口感才棒!出遊美照不知道怎麼拍嗎?試試看讓科學麵飄起來!#科學麵 #這樣玩才科學#跟著科學麵出遊趣 #香脆體驗#桃園景點#7號倉庫

YU 私房打卡太空秘境│華山 (點我看更多)

出去玩你們都會帶什麼小零食呢?出來玩就是要邊吃邊玩才享受啊!雖然太陽真的很大,但出去玩就是要拍照才過癮,偶爾也想來玩一下搞怪創意照!嘿嘿嘿~看我的漂浮科學麵魔毯~我的阿拉丁在哪呢~大家趕快跟上~就是要這樣玩才科學啦!#科學麵 #這樣玩才科學 #跟著科學麵出遊趣 #香脆體驗#華山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