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約吃一波!福園台菜海鮮餐廳推出季節新菜「海味雙饗」龍蝦、小卷黃金組合,要讓高雄懂吃老饕品嚐滿滿高雄海味。

2020-09-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人氣:11,368

誰說高雄人不懂吃、高雄人才懂怎麼吃最能品嚐到高雄海味。位於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的福園台菜海鮮餐廳針對秋季,特別從即日起推出「海味雙饗」新菜,特別選用澳洲水姑娘龍蝦與蘇澳船凍鮮小卷作為料理主軸,延伸出六道不同方式的美味料理,要讓高雄懂吃老饕品嚐滿滿高雄海味。



有著水姑娘美稱的澳洲龍蝦,隻隻肥美壯碩,蝦肉飽滿且富有豐富濃郁的蝦膏是其特色,肉質細緻、滑脆、嚐起來十分鮮甜,而此次推出的龍蝦料理,除了有保有龍蝦鮮甜海味蒜蓉蒸、大小朋友愛不釋手的起司焗烤之外,特別推出加入其他海鮮如蛤蠣、鮮蚵一同熬煮而成的龍蝦海鮮粥,一共3款料理方式,各種年齡層的顧客都會十分喜愛。


其中主廚特別推薦用料十分澎湃的海鮮粥,除了整隻龍蝦外還有鮮蚵、蟹肉等海鮮,初入口嚐到的是龍蝦的鮮,後味伴隨著各種海鮮的甜,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嚐到清爽的鮮甜滋味,份量適合家庭點用,只要千元有找,就能品嘗到五星主廚料理龍蝦的好手藝。


除了水姑娘龍蝦,另一個主角蘇澳船凍的鮮小卷更是令人為之驚豔,船凍即是漁夫捕撈後,急速冷凍鎖住新鮮,才能保存小卷最「鮮」的滋味,Q彈順脆的口感,每一口彷彿都嚐的到大海的味道以及小卷最原始的鮮甜。

主廚一樣推出三款不同的料理方法:白灼、椒鹽與蒜蓉,其中最能體現船凍小卷本身鮮味的料理手法就是白灼,不用過多的調味,就能品嘗到小卷的原汁原味,椒鹽小卷也是人氣首選,新鮮小卷經過油炸後,香酥的滋味同時保有彈牙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蒜香十足的蒜蓉口味也十分下飯。







 

福園台菜海鮮餐廳
地點:高雄漢來大飯店9樓 
專線:07-213-5739

每每到了秋季就一定要品嚐美味的秋蟹,許多餐廳大廚紛紛會推出許多創新的秋蟹料理。這一次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以傳承香港老味道為概念,運用薑蔥、香辣、醬爆、清蒸、避風塘…等多款不同的烹調方式,要讓老饕們品嚐到最道地的港式秋蟹料理。

全文介紹:在地老薑才有味道!晶華軒季節限定必吃料理「粵式品蟹宴」,使用在地苗栗薑麻園老薑調味、真材實料提升秋蟹好味道。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