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餐盒先尖叫!網路詢問度爆高「寒舍艾美外帶餐盒」異國野餐料理,宅在家也可以品嚐牛小排三明治、鮮蝦叻沙米漢堡。

2021-06-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人氣:65,208

自己宅在家吃也要很有儀式感、也要很時尚。堪稱時尚網美、名媛最愛的「寒舍艾美」再一次創造「外帶」新話題,不只是推出全新的異國野餐料理,更讓外帶餐盒變的更時尚、更有魅力,讓網美、名媛宅在家也可以立即補充IG網美照。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行政主廚吳銘儒率領廚藝團隊,推出兩款全新的外帶餐盒,包含「精選肉食豪華餐盒」及「歐亞米食精選餐盒」每盒499元。

主廚首推必吃「精選肉食豪華餐盒」,內容物包含「低溫烹調美國牛小排三明治」、「伊比利豬櫻花蝦干貝米型麵」、「青醬蘑菇炒蘆筍」、「松露帶皮薯塊」、「綜合水果沙拉」與「葡式蛋塔」等六款品項。

其中,「低溫烹調美國牛小排三明治」,先將牛小排以52至55度的低溫隔水加熱後,煎至七分熟,接著入爐碳烤至八至九分熟。再與起司片、新鮮蔬菜一同層層夾入碳烤土司中,柔嫩肉質充滿誘人的碳烤炙香。
「伊比利豬櫻花蝦干貝米型麵」則是中西合璧的一道創新料理。取伊比利豬的梅肉部位,其脂肪均勻且纖維細緻,以少許蒜頭及香料醃漬後,爐烤至九分熟,再切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咬來多汁且柔軟帶勁。搭配冷油炸酥的櫻花蝦、新鮮蔬菜及橄欖油一同拌炒而成的米型麵,是道富含創意的新穎菜色。


而另一款餐盒「歐亞米食精選餐盒」內含各式歐式、南洋風情融合的菜色,包含「黑麥啤酒燉牛腩及奶油香料烤飯」、「鮮蝦叻沙滑蛋米漢堡」、「蘇格蘭蛋」、「烤香料培根及茴香南瓜」、「藍乳酪堅果花椰菜」與「馬德蕾」等六款菜式。

「黑麥啤酒燉牛腩及奶油香料烤飯」將乾蔥及蒜頭爆香後,加入黑啤酒一同拌炒帶出黑麥香氣,再將牛腩燜至收汁。奶油香料烤飯則是將奶油均勻拌炒越光米後入爐焙烤,粒粒分明且帶著奶香,與軟嫩多汁的牛腩一同入口,在口中交融著純厚香氣。
「鮮蝦叻沙滑蛋米漢堡」是主廚另一得意之作,將椰糖、薑黃、沙嗲醬一同炒製滑蛋,搭配手工撥殼的鳳尾鮮蝦,與火焰生菜一同夾入越光米至成的米漢堡中,在口中綻放著鮮香南洋風情。


 

寒舍艾美外帶餐盒

「精選肉食豪華餐盒」每盒499元
「歐亞米食精選餐盒」每盒499元

單筆消費達2,000元享信義區免運費乙次、達3,000元則享台北市免運費乙次。
每日限量組數開放電話預訂:02-6622-8018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