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最強防疫早午餐!嵜本SAKImoto Bakery「蛤蠣巧達濃湯+烤生吐司」冷凍包搶先看,全新「伯爵珍奶冰淇淋」同步開賣。

2021-06-24 文字:編輯 鄭雅之 即時報導 攝影:編輯 鄭雅之 圖片:嵜本SAKImoto Bakery 人氣:9,394

不斷推出新口味、引領風潮的「嵜本SAKImoto Bakery」,於上週默默在官方粉絲團公告將推出全新限定「極花生榛果生吐司」之外,看準防疫宅配美食的商機,加碼推出全新「鹹食系列」,用台灣人最愛、最喜歡的濃湯配烤吐司冷凍包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吃早午餐。更將店內超高人氣果醬變身為冰淇淋,4款不同滋味冰淇淋迎接酷暑的到來。

大阪吐司「嵜 SAKImoto bakery」信義區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除了果醬配烤吐司經典組合之外,嵜本SAKImoto Bakery首次推出鹹食組合,預計將在七月中旬開賣「海鮮巧達濃湯」冷凍包加入海味十足的蛤蠣、培根及馬鈴薯,以及讓你飽足感滿滿、帶有酸甜滋味的「 義式蕃茄蔬菜通心麵」冷凍包,再搭配回烤香酥的生吐司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滋味。詳細上市資訊與售價方式會在嵜本SAKImoto Bakery FB粉絲團公告。



此外,嵜本SAKImoto Bakery由日本原裝進口的果醬也變成冰淇淋,有超台「伯爵珍奶」、堅果香「開心果派對」、酸甜「莓好食光」、咖啡尬巧克力「Oreo圓舞曲」四款冰淇淋口味,以濃郁的滋味為首發主打,每杯85元的療癒冰品,一定要囤貨在家裡冰箱冷凍庫。

板橋大遠百、日本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 嵜本SAKImoto Bakery 提供 Walker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