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鄭敬淏、秀英,盤點演藝圈「5對長壽情侶檔」,最短6年、最長21年。「淏英CP」透過寵物犬放閃、柳俊烈帶惠利吃遍美食、金宇彬患難見真情,申敏兒陪他海外跨年。

2021-06-20 文字:駐站記者 小R 綜合報導 人氣:19,273

人氣演員鄭敬淏與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愛情長跑9年的話題,時常是劇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他在《機智醫生生活》劇中是對女友百般寵愛的「金雋婠」,戲外則是疼愛女友秀英的鄭敬淏,兩人交往9年,相處模式平淡卻是令人羨慕的日常,除了鄭敬淏、秀英這對愛情長跑9年的情侶檔外,南韓演藝圈其實還有很多對「長壽情侶檔」,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黃寶羅與車賢宇、《天空之城Sky Castle》吳娜拉與金道勳、金宇彬與申敏兒、惠利與柳俊烈等4對情侶檔,交往時間最長的情侶檔21年,最短也有6年,每對CP都是粉絲催婚的對象。

 

一、吳娜拉穩交男友21年,戀人關係昇華成家人

46歲演員吳娜拉1997年從音樂劇出道,2000年參演舞台劇《明成皇后》與男友金道勳結識,男方也是演員出身,但近幾年來轉行成為演員幕後講師,但該舞台劇飾演一名被刺死的日本浪人,情侶檔一交往就是21年,至今都沒有舉辦婚禮。兩人交往以來,外界總是好奇「何時要結婚」,吳娜拉曾在節目裡談起主因「我不是不婚主義,每次都想著明年該結婚了,明年該結婚了,但就一直拖下去到現在了。」
吳娜拉與男友交往21年,沒有分過手、也沒有倦怠期,她曾多度放閃兩人已從戀人關係昇華成人生伴侶關係,「他是連我只有呼吸都能完全了解我的最好的朋友,非常可靠的朋友。」當大家讚嘆著他們愛情的長跑20年,她則是笑著表示:「我不知道這有很厲害嗎,就是這樣過了20年。」年輕時的她就像每個女人般幻想穿婚紗,現在的她反而認為「真的有必要結婚嗎」,對於結婚的想法另外有見解。

▲翻攝自tvN

 

二、黃寶羅為愛培養出共同興趣,陪9年男友加入「走路團」

37歲浮誇派演技女星黃寶羅在戲劇《金秘書為何那樣》、《觸及真心》都有亮眼表現,搞笑又逗趣的演出受到觀眾喜愛。戲外,她也有一位穩定交往的男友演員車賢宇(차현우),兩人有著共同的宗教信仰,漸漸發展成戀人,現已邁入第9年的年頭,男方的家人早以將她視為一家人,不論是家族旅遊、節日慶祝,都能見到她的身影。

▲翻攝自黃寶羅IG

值得一提的是,車賢宇身份背景大有來頭,他是影帝河正宇的親弟弟、資深演員金容建的兒子,河正宇曾在某次訪談被逼婚時,拱出弟弟與女友黃寶羅的結婚計畫,幽默表示:「我弟弟有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女友。」字句間透露黃寶羅已牢牢擄獲河正宇一家,不僅如此,黃寶羅為愛培養出喜愛走路的興趣,時常與男方的家人出遊,情侶倆更會成雙成對地現身河正宇所創辦的「走路團」。

▲翻攝自黃寶羅IG

 

三、患難見真情情侶檔,申敏兒不離不棄陪金宇彬抗癌

演員金宇彬與女友申敏兒的戀情,可說是演藝圈裡令人稱羨的一對佳偶。兩人2015年合作品牌廣告結緣,至今已交往6年,雖然彼此的行程都很忙碌,但一定會抽空約會、享受兩人時光,時常有路人捕獲到兩人在餐廳用餐的直擊照片,就連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而停工,女友也不離不棄在身邊照顧他。

▲翻攝自申敏兒IG、金宇彬經紀公司AM娛樂

金宇彬與申敏兒愛得大方但低調,交往6年以來,沒有在公開場合放閃過,全都是靠路人的直擊照,揭開兩人私下的神秘約會路徑,他們曾被拍到趁著金宇彬抗癌治療結束後,趁空赴澳洲度假、跨年。2021年宣布全面復出的金宇彬也不斷傳出與女友申敏兒的婚訊,兩人交往6年以來,4月更是罕見在IG上隔空放閃,貼出在同片樹林下約會的甜蜜生活。

▲翻攝自申敏兒IG、金宇彬IG



 

四、低調放閃情侶檔,秀英、鄭敬淏家門前道別,彷彿浪漫韓劇上演

鄭敬淏與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一位是演員、一位是當紅女子團體,沒有交集的兩人,在教會初次見面,個性契合的他們很快就發展成戀人關係,在還沒承認戀情前,緋聞傳了數次,礙於女生是偶像團體的關係,經紀公司皆以「他們是感情好的前、後輩」回應。直到2014年,鄭敬淏與秀英才承認穩定交往中,不過,當時害怕女生的粉絲反彈,兩人一直以來都非常低調。
交往邁入第9年個年頭,兩人不曾主動公開過情侶合照公開放閃,除了曾被韓媒捕獲到溫情接送的日常,兩人在家門前上演韓劇裡依依不捨的分別戲碼之外,他們從沒在公開社群貼過合照,網友只能發揮柯南精神,拼湊出兩人日常放閃的小細節,包含偶爾幫情人照顧寵物犬的溫馨舉動或者為彼此戲劇作品支持贈送咖啡餐歌應援。
就算愛得低調,這對「淏英CP」還是受到大眾喜愛,鄭敬淏時不時會在節目上浪漫喊話,手機裡只有「少女時代」的歌,或者秀英是他唯一理想型。他們不只生活目標相似,就連對於結婚的想法也很一致,情侶兩人都想要專心衝事業,每次被問到結婚計畫,皆口徑一致表示「現在談結婚還太早」。


▲翻攝自鄭敬淏IG、秀英IG

 

五、惠利、柳俊烈合作戲劇擦愛火,穩交6年,喜歡的全與彼此分享

惠利與柳俊烈2015年底合作《請回答1988》後殺青沒多久,兩人便從友情昇華成愛情,被拍到在漢江約會,才曝光了這段戀情,穩定交往6年,柳俊烈曾在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到感情問題,柳俊烈直率地回答:「我們還好好地交往中。」一句話就止住了大眾的好奇心。


▲翻攝自惠利IG

近日,惠利雖忙著拍攝戲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戲外也沒忽略現實生活中的男友,她6月才被路人直擊與柳俊烈現身美食餐廳用餐,男友彷彿眼裡有蜜般,時時刻刻盯著她;不僅如此,網路上有很多餐廳的店員透露,柳俊烈若覺得哪家餐廳好吃,沒過多久便一定會帶女友惠利到訪,不吝嗇地把喜愛的一切分享給對方,他在戲劇《請回答1988》裡性格木訥,但私下其實浪漫。


▲翻攝自惠利IG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資訊內容由 Walker駐站記者 小R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