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系餐盒!好丘主廚餐盒正式上線「人氣貝果堡與四四南村經典飯食」立即開吃,再加碼一份即可送,外送費一律50元。

2021-07-0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好丘 人氣:70,780

誰在家吃餐盒只能吃三寶飯、誰說今天的餐盒不能很文青,堪稱文青系最愛的四四南村「好丘信義店」,這一次將推出全新的外送餐盒服務,主廚精選最受歡迎的四道餐點製作成餐盒,要讓宅在家防疫的文青系,也可以簡單在家品嚐美味的「文青餐盒」,用料理療癒心情。



這一次全新外送餐盒,包含了「腐乳雞腿貝果堡」、「果香鴨胸貝果堡」、「炸腐乳雞球飯」及「果木燻臘飯」,四款好丘的人氣料理。

其中「腐乳雞腿貝果堡」,主廚將新鮮雞腿排搭配醬王殿的鳳梨腐乳醬,水果的酵素讓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多汁,搭配滿滿的生菜與爽脆的水梨片,是好丘的人氣產品。還有「果香鴨胸貝果堡」,主廚將來自宜蘭肉質鮮嫩的豪野鴨燻製的鴨胸,以櫸木為煙燻材料,採濕式燻法,油脂豐富、肉質細緻;搭配生菜、脆口蘋果片、花東香丁醬與自製芒果莎莎醬,酸甜口感超開胃。



此外,「炸腐乳雞球飯」,主廚將去骨雞腿肉醃漬在醬王殿的鳳梨腐乳醬,水果香氣與雞腿肉的完美結合,讓現點現炸的熱度中蘊含純手工釀造和傳承的好味道。還有「果木燻臘飯」,主廚特別選用「果木小薰」的人氣招牌煙燻臘肉,是以台灣品質優良的豬五花肉搭配嚴選在地的燻料「龍眼木炭、稻殼、柑橘果皮」,用獨家的工序與低溫長時間燻製而成的臘肉。





好丘主廚餐盒每份250元,一份即可送,外送費一律50元,還能輕鬆選購貝果、司康、自製冷泡茶與眾多居家生活選品,一次滿足在家所需。
相關外送規範仍依官方公告為主。



好丘主廚餐盒線上訂:https://reurl.cc/eEGVRx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 好丘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