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預約系統開始登記!新冠肺炎疫苗預約接種系統正式開放「金馬澎、特定」民眾預約,預約4步驟十分簡單。

2021-07-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採訪報導 圖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人氣:16,169

為了有效協助國人預約接種疫苗,由行政院規畫的疫苗預約系統將正式開始民眾預約。數位政委唐鳳表示,金門、馬祖、澎第從今天起開始試辦,屬於疫苗接種順位第九類與第十類、戶籍在金馬澎或是居住在金馬澎的民眾,今早10點到明天下午5點可以上「1922.gov.tw」網站預約。




政務委員唐鳳表示:疫苗預約接種系統的規劃,啟動條件與各縣市首長確認為第九類(18歲到64歲,患高風險、罕病或重大傷病者)、第十類(50到64歲成人),中央線上造冊取代縣市紙本造冊,名單已經運算出來,並排除已打完2劑者。

政務委員唐鳳同時說明:使用系統分成4步驟,第一是意願登記,第二是發送簡訊,第三是預約接種,第四是實際接種,民眾在意願登記時,對於現行的2種疫苗,以及未來可能通過EUA的各品牌疫苗,可以挑選不要的疫苗品牌。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接種系統1922.gov.tw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接種系統 說明: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Walker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