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是外出「標配」!防疫期間口罩戴好戴好,萊潔推出全新「牛仔松石綠」玩色.牛仔系列口罩,防疫期間外出戴口罩就是要比人美。

2021-07-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萊潔 人氣:28,343

不論今天疫情是三級、還是之後的二級,對於現在的國人來說,「口罩」不只是保護我們的健康、更是外出的穿搭的標準配備。隨著口罩變更較易取得,許多時尚圈的朋友們,開始會因為今天的穿著來選擇適合的口罩顏色,襯托出自己的穿搭品味。


萊潔口罩公司,了解到時尚圈的需求,不只是推出好戴不悶的口罩,更讓醫療級的口罩變的更有魅力。其中,最新的出的「牛仔松石綠」玩色.牛仔系列口罩,使用象徵永恆的Tiffany藍綠色,色相中帶著夢幻而繽紛,也宛若來自天神祝福的重生色彩。神秘而幸運、典雅卻高貴。


萊潔利用宛如綠寶石般嫻雅典美的色系,大膽的結合牛仔的中性風格。讓典雅的色彩衝撞中性的刷白牛仔紋產生強烈的反差個性感。讓多數女人最鍾愛的「蒂芬妮色」松石綠,在沉靜中漪出嫻雅。堪稱最百搭、最能襯托出穿搭品味的口罩。





萊潔玩色牛仔系列/外耳繩
牛仔松石綠  50片/盒
建議售價:399元 
上市日期:8月1日
銷售通路:家樂福、萊爾富、大樹、佑全、丁丁、札幌藥妝、墊腳石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三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非必要別出門、禁止在外飲食」。


新聞訊息由 萊潔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