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心月餅準備開吃!美心月餅推出全新「拔絲蓮蓉月餅」搶攻IG熱搜榜,要用連續23年香港銷售第一的月餅搶攻中秋送禮商機。

2021-08-2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美心月餅 人氣:11,361

只要一到中秋節,就一定會聽到有人在問,今天那裡有賣美心月餅。「美心月餅」也了解到許多老饕十分喜歡美心月餅的味道。美心特別從香港將經典傳奇港式「雙黃蓮蓉月餅」、首創始祖「流心奶黃月餅」、全新登場「拔絲蓮蓉月餅」及多款港式月餅原裝進口來台,要滿足老饕們挑剔的嘴。


其中,今年全新登場的「拔絲蓮蓉月餅」,經過美心團隊超過一年時間反覆測試及篩選食材,室溫保存無需加熱,就能夠產生拔絲地瓜般牽絲效果。將拔絲效果融入月餅,內餡是濃濃蛋黃配上清香蓮蓉與焦香花生碎完美結合。餅皮暗藏秘密武器就是含有經烤香的花生碎,烘焗後會呈現香烤小點,切開後內餡可以拉出幼滑蛋黃絲,絲絲驚喜玩味十足。


而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流心奶黃月餅」,連續六年獲得香港奶黃月餅銷量第一,美心首創「雙重烘焙工法」,將頂級鹹蛋黃融入濃郁滑順的奶黃醬中,無需加熱,輕輕劃開後色澤金黃的香滑奶黃內餡自然緩緩流出,香氣四溢。


此外,美心月餅還有多款中秋禮盒,包含了傳統熱銷經典「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東方之珠月餅」以獨特壓紋展現香港名勝景觀,品嚐美味同時回味香港情景;「低糖蛋白黃蓮蓉月餅」及「低糖松子仁白蓮蓉月餅」為注重健康人士打造,以糖醇代替砂糖。


香港美心食品台灣官網:https://bit.ly/3s9FG1S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全國二級防疫警戒,請每一位國人遵守下列三點:「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


新聞訊息由 美心月餅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