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吃奇異果最「對時」!Zespri奇異果幸福的酸甜口感,富含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豐富營養素,為你儲備滿滿活力。

2022-06-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Zespri 人氣:6,632

還在等什麼,今天水果就吃奇異果!深受消費者喜愛的黃金奇異果「陽光金圓頭」自四月登台後持續全面熱銷中,Zespri奇異果又稱「營養小金礦」,幸福的酸甜口感,富含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豐富營養素,為你儲備滿滿活力。


Zespr表示,奇異果小小一顆「營養小金礦」,有著意想不到的高密度營養價值,陽光金圓頭蘊含維生素C、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綠奇異果則富含膳食纖維與奇異酵素,兩者口感清爽香甜,令人愉悅的幸福酸甜滋味,挖起飽滿多汁的果肉,大口享受無負擔。


每天一到兩顆Zespri,除了滿足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及維生素C,維持心情愉悅,研究更證實能有效提升活力與心理狀態,在疫情高峰之際,幫助民眾由內而外喚活你的身心健康,持續正能量防疫,以充實的身心狀態迎接夏天的來臨。


同時,Zespri今年更主張「Say YES 就有可能」,號召民眾一起用Zespri奇異果來喚活全身正能量,鼓勵每個你我突破生活的框架,勇敢打破常規、挑戰不可能,由內而外散發健康自信的迷人光彩。Zespri更攜手宥勝、LULU黃路梓茵,分享他們Say YES的故事,激勵民眾一起打破常規,「Say YES 就有可能」。



Zespri官方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zespri.tw/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聞訊息由 Zespri 提供 WalkerLand編輯 李維唐 / 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