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85〫C買麵包!挑戰比臉大「唱片麵包」,85〫C推出直徑長18公分「大蒜唱片、切達唱片」,活動期間加購價35元開吃。

2022-07-0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即時報導 圖片:85〫C 人氣:10,996

懂吃的甜點控一定都知道,85〫C的蛋糕有一定的水平、不論是節慶蛋糕、還是飯後甜點,85〫C總是隨時都能滿足需求。這一次85〫C想讓麵包控也喜歡來店內買麵包,特別推出直徑長18公分的「大蒜唱片」、「切達唱片」,來吸引麵包控的目光。同時,7/12至7/25加碼嚐鮮加價購只要35元、要讓麵包一天一個也吃不膩。



85℃表示,這一次18公分的「大蒜唱片」、「切達唱片」,是使用法國國際烘焙競賽專用的T55麵粉製作,外型是一層一層圈起的多層次丹麥,有著直徑寬18公分,厚度2~2.5公分的澎派大小,上頭凹凸的坑紋,宛如黑膠唱片而命名。

而「大蒜唱片」表面塗滿鹹香蒜泥醬,一口咬下香氣四溢,超級滿足。此外,「切達唱片」表面塗滿濃郁香醇的切達乳酪醬,酥脆口感與奶香在嘴裡唱出美好滋味。



除了唱片麵包之外,還有「抹茶乳酪紅豆」,高雅茶香的抹茶麵包,夾著綿密且粒粒分明的紅豆餡與濃郁奶油乳酪,結合在一起就是一抹甜蜜好味道。而「抹茶芝麻紅豆」外型有如圓滑小巧的雞蛋造型,同樣也是抹茶口味,裏頭包著綿密紅豆泥和師傅特製的香濃黑芝麻花生餡,滿滿的餡料口感香氣更升級。




 

 

85〫C 新品上市

大蒜唱片 / 45元
切達唱片 / 45元
抹茶乳酪紅豆 / 35元
抹茶芝麻紅豆 / 25元

全台店舖:https://www.85cafe.com/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聞訊息由 85〫C 提供 WalkerLand編輯 李維唐 / 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