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寶可夢一起飛翔,再次自由旅行!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與中華航空合作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2022-07-27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綜合報導 圖片:The Pokémon Company 人氣:5,125

2020年起,疫情讓世界上超過一半以上的人無法自由外出,探索未知的世界。為此The Pokémon Company決定啟動「飛翔皮卡丘計畫」,海外第一站選擇落腳台灣,和中華航空公司合力推出皮卡丘彩繪機及一系列周邊商品,期盼看到大家踏出戶外,重拾對旅遊的熱情。

The Pokémon Company向世界傳達「出外旅行、出門冒險」的樂趣
由於疫情的關係,世界上有許多人的行動受到限制,The Pokémon Company基於社會責任使命,思考在疫情中能夠為社會帶來什麼樣的貢獻時,透過號召公司內部志願者,集合眾人之力構思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出外旅行、出門冒險」一直是寶可夢系列遊戲的中心思想之一,當大眾受疫情影響、長時間無法外出時,The Pokémon Company希望能透過此計畫為社會大眾加油打氣,鼓勵世界各地喜愛寶可夢的人們重返天空、重拾對旅行的熱情。


未來寶可夢還會與更多與城市、交通機關合作,將世界連接在一起,傳達「出外旅行、出門冒險」的樂趣,讓世界各地的粉絲們因為寶可夢而相連,透過寶可夢再次尋求新的風景、新的邂逅。

The Pokémon Company與中華航空合作
為回饋台灣社會與喜愛寶可夢的社會大眾,The Pokémon Company無償授權中華航空公司並負擔彩繪施工費用,攜手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在繁星點綴的粉彩夜空中,和11隻寶可夢一同飛向黎明,除「皮卡丘彩繪機 CI」外,亦預計推出機內服務用品、周邊商品等一系列「飛翔皮卡丘計畫」專屬商品。


皮卡丘彩繪機 CI」設計概念
閃爍星辰點綴的紫色背景象徵著黎明前的夜空,皮卡丘、謝米以及卡比獸等11隻寶可夢將陪伴大家飛上天際,別忘了觀察一下牠們睡得香甜的可愛表情喔!

關於「飛翔皮卡丘計畫」
自1996年寶可夢系列遊戲誕生以來, The Pokémon Company致力於讓的現實生活和虛擬世界更加充實。如今寶可夢深受世界各地廣大粉絲的喜愛。The Pokémon Company深切感受其應背負的企業社會責任,且需對社會做出更多出貢獻。為回饋社會,The Pokémon Company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希望藉此讓大家重拾對旅行的熱情。本計畫成立以來,在日本已與Skymark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皮卡丘彩繪機BC」「皮卡丘彩繪機BC2」,並在沖繩縣推出一系列活動及商品。

關於The Pokémon Company
The Pokémon Company是以「寶可夢」的品牌管理為目的而設立的公司。現在以品牌的原點「電子遊戲」為首, 在「卡牌遊戲」、「電視動畫或電影等影像作品」、「周邊商品」、「合作推廣」、「活動」、「直營店鋪寶可夢中心」等領域發展,並策劃以上所有相關內容。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聞訊息由 The Pokémon Company 提供 WalkerLand生活消費中心 / 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