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有特色飯店大推薦!飯店控一定不會錯過17間城堡花園、卡通聯名、時尚小屋、超美風景,讓你住了一次就會不想退房的人氣特色飯店。

2022-09-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攝影:編輯 李維唐 人氣:31,594

找飯店就是要找有特色的、讓人住進去就忘不了的特色飯店,讓旅程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窩客島為了讓旅行變的更有意義,特別整理出飯店控一定不會錯過17間特色飯店,不論是城堡花園、卡通聯名、時尚小屋、超美風景,都要讓你住一次、就會不想退房的超人氣特色飯店。


每一次都能被台灣的歷史給美到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 #宜蘭

整體以「夜宿蘭陽藝城 漫遊古味巷陌」概念出發,讓旅人親身感受傳統藝術與文化創意交融的日常軌跡,體驗由黃聲遠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之飯店建築,足踩歷久不衰的懷舊窗花磨石磚、耳邊聽見穿梭於迴廊中的魚池流水聲,走累了便可小憩於涼亭木椅,體驗一趟最貼近台灣歷史的特色旅程。

同時,全館配置多種房型,滿足旅人多元的夜宿需求,另針對公共設施規劃不同功能性區域,「做夥」空間於平日晚間皆有經典國樂演奏及經典台語老歌演唱、假日則於川堂開演精彩的東方雜耍技藝「百戲大觀園」、「七淘間」為親子玩樂休憩的處所,設置繽紛球池及搭配數台扭蛋機與電動玩具車,讓親子在館內也有舒適且富有異趣的互動空間。

訂房網址:https://lihi1.com/rwQaw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9506666


再一次認識台灣的美 鹿港永樂酒店 #彰化

位於彰化鹿港古城中的時尚旅店「鹿港永樂酒店」,是彰化唯一獲國際認證精品酒店,不只房間寬敞又具有設計感,貼心服務更是收到旅客推崇。而飯店更融入在地文化元素,推出體驗復古三輪車的特色專案,讓旅客可以沈浸在滿滿的懷舊氛圍中。

同時,為了讓旅客尊享舒適住宿體驗,鹿港永樂酒店UNION HOUSE Lukang推出多項品牌專屬體驗與客製化服務。客房總數共62間,客房內配置台灣製造的訂製舒眠床具與寢具、全館免費高速網路、房客專屬的休憩空間,及中西式的全方位早餐。自助式早餐提供鹿港在地風味美食、無國界創意菜色、新鮮多樣的蔬果與在地酪農飲品、手工烘焙的麵包及主廚現煮烹調服務。

易遊網訂房:https://reurl.cc/eOnjpL
電話:04-776-299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堪稱台灣最大最美的歐式城堡酒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花蓮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旗下頂級度假飯店品牌,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因南歐城堡外型被譽為「台版迪士尼」,為觀光局評鑑卓越五星觀光飯店,酒店結合了獨棟Villa格蘭別墅,每房配備旋轉溜滑梯的彩色繽紛親子別墅等區域,不論是情侶、親子出遊或是三代同堂家族旅遊,多款房型滿足各客群的需求。

酒店內休閒設施有金色水樂園、室內按摩水療區、跑跑甩尾車、室內游泳池、兒童超跑俱樂部、旋轉木馬、健身房與悅華莊SPA等,兼具水上與陸上多元休閒玩樂設施。此外在客房內、三溫暖裸湯區與戶外黃金溫泉區,一年四季皆可沉浸黃金湯的洗禮,感受通體舒暢的幸福。瑞穗黃金湯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的「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水面遇空氣即氧化成淡黃色結晶「溫泉花」,等候每位旅人的造訪。

官網訂房:https://www.grandcosmos.com.tw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電話:02-8978-6688


美到很有特色的歐式華麗宮殿 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花蓮

座落於花蓮七星潭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外觀採用復古的歐洲宮廷風格,就像是一座佇立在海邊的城堡;不僅每間房間設計、擺設風格都不同,連浴室的洗手台也各展美學,房內還設有私人陽台,可以遠眺花蓮山與海的極致美景,彷彿就置身於歐洲。而旅店內也展出來自杜拜、中國、歐洲等世界各地的藝術品,提供旅人一趟洗滌心靈的住宿體驗。

Klook 訂房:https://reurl.cc/LMDM5x
電話:03-823-0600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58號


衝浪系必住 OA Hotel #宜蘭

位於宜蘭烏石港的質感設計旅店,是2022年正式營運的新開幕酒店,年輕活力的設計感,加上衝浪元素點綴,讓旅客可以感受宜蘭陽光大海的風情。OA Hotel 是以台語「黑」的諧音意義而命名,同時建物的外觀設計理念也結合黑礁石堆疊的造型而呼應環境設計。飯店有231間多樣化客房,明亮氛圍相融的舒適質感,並提供多樣化之特色設計,2人、4人、6人的房間型式,提供不同之需求。

同時,除了將自己歸為衝浪旅店之外,在B1還有150坪室內休閒區打發時間交朋友的遊戲空間,包含許多遊藝設施(足撞球、手足球、空氣曲棍球、布袋球、SWITCH、各種桌遊等   )。

易遊網訂房:https://reurl.cc/V17ymn
電話:03-977116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301號


放下一切專心度假 丘丘森旅 (10月開放試營運) #花蓮

丘丘.森旅是由Home Hotel團隊打造的全新度假品牌,台灣首間結合「度假與靜心」的旅宿,位於花蓮鳳林,座落在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的寧靜草原上,不僅可以擁抱山海、享受特色溫泉,還有冥想、瑜珈等多種舒心體驗,是適合放空、讓身心靈大解放的療癒系旅宿。

同時,在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全包式旅程之中,特別提供了「心流‧靜旅 FLOW Rereat」課程,涵蓋冥想、瑜珈、自然療癒與正念覺察的完整體驗,以及在地小農蔬食美饌,並可自由使用心流空間,包含瑜珈教室、加價體驗「阿育吠陀」(Ayureveda) 為主的SPA,以及佇立在湖水漣漪間的戶外瑜珈平台,與設有雙人湯屋、家庭湯屋、男女裸湯的天然碳酸氫鈉泉,以各種不同角度調節現代人的焦慮與失衡。

易遊網訂房:https://reurl.cc/609AGV
KKday 訂房:https://reurl.cc/xQozo5
電話:03-877-2929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永豐路6號


三麗鷗家族主題房 漢來大飯店 #高雄

高雄漢來大飯店大手筆與三麗鷗8個人氣明星合作,打造整層樓主題房,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酷洛米、雙星仙子、大眼蛙、酷企鵝、蛋黃哥、淘氣猴,每個肖像都有專屬的風格房間。同時,每一個房間的設計都是重新設計。

每一個主題造型床頭板都是房間靈魂所在,壁面圖騰則是故事延伸,搭配沙發、床頭櫃、床旗都呼應角色系列舖陳,天花板與壁面空間也加裝造型燈飾巧思佈置,另外浴室裝飾也與臥室相呼應,淋浴間玻璃、掛畫都有各大明星的蹤影。

除了匠心獨具的房間設計,周邊商備品更是精彩可期,加入限定版的角色圖案設計令人愛不釋手。包括客人入住的房卡和房卡套、迎賓卡片,盥洗用品和沐浴用品系列,連洗衣袋也有可愛圖騰的蹤跡,另外礦泉水、咖啡包以及信紙、明信片與文書封套,處處細節可愛,通通可讓房客帶回家珍藏留念。

官網訂房:https://reurl.cc/W1Wkpy
電話:07-216-176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漢來三麗鷗人氣明星主題房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漢來三麗鷗人氣明星主題房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LINE FRIENDS主題房真的很可愛 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 #台中

坐落全台最大麗寶樂園渡假區內的「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設有多樣休閒娛樂設施外,還有超級豐富的多國料理料理服務,走出飯店就是雙樂園與OUTLET,住好玩好還能逛的盡興。而今年最大亮點,就是推出全新LINE FRIENDS主題房,超可愛的LINE FRIENDS活靈活現融入房間設計,讓人忍不住噴發少女心。

一共有8款萌到無法無天的主題房,其中,包含了有色彩繽紛亮麗的「糖果樂園」房、充滿清新活力與童趣故事的「童話森林」房、象徵每次出發都會有個最棒的開始的「航海冒險」房。以及小朋友們的最愛,一進房就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魔法師」房、被滿滿的粉紅色泡泡包圍住的「浪漫滿屋」房、「愛的連線」房則是戀人們蜜月旅行及感情增溫的最佳首選。

更特別的是最懂旅客渡假心態的「宅宅放假中」房裡的熊大、兔兔慵懶呆萌、放假只想躺平耍廢,療癒度百分百。此外,還有夢幻星空主題房「閃亮星空」,據說只要對著房間壁貼上最大顆的星星誠心許願,這一趟就是會是個收穫滿滿歡笑及回憶的美好的旅程。

易遊網訂房:https://reurl.cc/9pxgWx
電話:04-2559-2888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8號


充滿童趣風格手繪旅店  秝芯旅店駁二館 #高雄

高雄秝芯旅店駁二館充滿手繪童趣的外牆設計,吸睛度十足,旅店攜手在地文創插畫家與藝術家,繪製多種插畫風格,走進旅店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般進入夢幻童話故事中,從電梯口到長廊都有精緻彩繪,每間房間都充滿活力且童趣感十足,各個角落都有驚喜!此外,飯店也提供體感互動體驗「森秝奇境」,邀請旅客一起進入動物們的神秘世界,屏開奇幻之旅,相當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入住。

Klook 訂房:https://reurl.cc/rRXRW4
電話:07-521-9666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7號


網美系旅人一定要住一次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 #台南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比鄰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及奇美博物館,可輕鬆探索藝文遊樂景點,全館設計完美融合復古糖廠工業風格及台南在地懷舊韻味,以新穎手法營造許多令人喜愛的時尚打卡點。全館共有8種不同房型,每個房間均有大面落地窗,七成房間設置休閒陽台,處處充滿細節的房間設計中,以時下最流行露營風結合輕奢青旅的「鼓趣客房」上下舖最受歡迎。

同時,充滿綠意的戶外絕美泳池,貼心設置兒童戲水池及發呆亭,是遠離喧囂、親子度假放鬆的好去處,姊妹飯店台南晶英酒店主廚團隊駐點的餐廳-捷食藝,提供精緻豐富的健康自助式早餐,高CP值住宿體驗深受旅人強力推薦。

訂房網址:https://member.silkshotelgroup.com/JSTD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00號
電話:(06)2660568


背包客最愛的文青旅店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 #台南

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一座設計旅店與青年旅舍的跨界混合旅館。擁有92個背包床位,87間客房更有5種房型可供選擇,只因有愛街旅館希望每一位來訪的好友,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輕裝簡從或秘密居遊都能滿足。

同時,共享一間24HR不打烊的粅粅書BBBooks、 交換文化想法的你好沙龍Hello Salon、 切磋廚藝的共享廚房Open Kitchen、 發呆沐浴在南國陽光的恣意露臺Free Terrace, 以在地人的方式品味這座城市的豐富底蘊, 以在地人的眼光一覽這座城市的各種樣貌。

KKday 訂房:https://reurl.cc/0XQYn6
電話:06-221-81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號


懂的愛女生、了解怎麼疼女孩  嬉行旅 #台中

標榜以友善女性打造的設計旅店「嬉行旅」,提供許多細膩服務滿足女性旅人需求,像是有迎賓小點接骨木花蘋果茶凍,以及Dyson Airwap造型器全配免費租用,完全超懂女生愛打扮的心情。建築外觀採純白設計,不只公共陽台是網美們的熱門打卡點,頂樓露台還有超好拍的大型裝置藝術,保證拍到手軟;客房則是走簡約清新風格,為旅人營造舒心放鬆的住房氛圍。

易遊網訂房:https://reurl.cc/vWo9EN
電話:04-23058080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8號


選一個早晨讓自己被大自然給美醒 統一谷關溫泉渡假村 #台中

坐落於山林仙境的統一谷關溫泉渡假村,設計理念融合了自然意境及原住民文化,所到的每處空間皆蘊含了山水交織的當代美學。客房運用大片窗戶將山色融於室內,雙人房更設置了和洋休憩區,讓旅客在夢幻的窗景下翻本書消磨時間,夜晚聆聽著大甲溪潺潺流水聲入睡,早晨再被美景喚醒,此外,房內就能享受碳酸氫鈉溫泉,沉浸療癒ME TIME。

來到統一谷關絕不能錯過日式氛圍的戶外風呂、巍峨山林中泡湯的體驗,讓人頓時釋放疲憊、忘卻煩惱,幸福指數超標!另外還有話題度超高的豪華露營區,無須攜帶任何露營器材,只要收拾幾件行李就能跟家人朋友享受投入大自然、品嚐大地美食饗宴,一泊四食每一分鐘都是野奢假期的珍貴環節。

訂房網址:https://reurl.cc/NRo676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188號
電話:04-25950000


享受被大自然擁抱忘記一切的程旅 虹夕諾雅 谷關 #台中

位於群山環繞山谷中的溫泉度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是虹夕諾雅品牌第二所海外設施,也是星野集團首次在臺灣打造的頂級溫泉度假村。所有客房均設有半露天浴池,擁有能感受到風與水的開放公共空間、配合場合的料理等等,為顧客提供能就近感受谷關大自然的時光。而為了讓顧客能更盡情地享受溫泉與大自然,虹夕諾雅谷關還準備了以臺灣文化為基礎的體驗活動。

同時,虹夕諾雅是結合在地歷史及特色文化的奢華旅館。虹夕諾雅品牌是以在地歷史及文化為主題的奢華旅館。透過空間設計、盛情款待的精神以及對細節的講究,創造出獨特的世界觀,讓旅人們藉由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潤澤身心靈。

訂房網址:https://hoshinoya.com/zhtw/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虹夕諾雅 谷關


俯瞰市景遠眺山景二合一 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 #台東

位在台東市區的THE GAYA HOTEL 渡假酒店,因鄰近鐵花村、台東森林公園等知名景點,受到許多來訪台東旅客的喜愛,頂樓的人氣露天游泳池更是不可錯過,除了能俯瞰台東市景,更能遠眺壯麗的台東海岸山脈,每個角度都能拍出不同風格的池畔美照,夜晚的無邊際泳池除了夜色斑斕,遠方的山嵐更是為市區的熱鬧帶來一絲放鬆與寧靜,成為近年來台東市區的熱門打卡飯店。

Klook 訂房:https://reurl.cc/MNDX0v
電話:08-9611888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69號


七大酒莊聯名飯店 Hotel Mvsa 慕舍酒店 #台北

Hotel Mvsa 慕舍酒店,座落松江南京站周邊,2019年開幕,為台灣首家與世界頂級七大酒莊聯名的飯店,每個樓層更以聯名酒莊作為命名,提供最國際化精品級的酒款,飯店更於2020年引進連續十多年榮獲米其林殊榮的Molino de Urdániz渥達尼斯磨坊,將美學化入料理,細膩呈現西班牙美食的靈魂。

同時, 38間房,每一層樓以一間合作酒莊命名,每層樓皆提供24小時開放的專屬酒吧,來自世界各國的零食、小點與樓層聯名酒莊的酒水服務,Wine O’clock每日17:00 - 18:00免費獨享專屬樓層的限量聯名酒莊酩酒。 

KKday 訂房:https://reurl.cc/YXGZQO
電話:02-2500-67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61號


大小朋友會玩到不想回家的飯店 趣淘漫旅-台南 #台南

位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之中的「Hotel Cham Cham Tainan趣淘漫旅-台南」,飯店處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園區之中,能搭乘環湖遊艇拜訪原始生態的可愛山豬島,或駛至飛鷹峽谷近距離欣賞老鷹盤旋的英姿。飯店內更設有全台第一座連續確保系統高空繩索場(Continous Belay System),能體驗自由落體、滑索、攀岩等活動,加上熱門的戶外椰林泳池、密室脫逃、鐳射戰場等設施,豐富又刺激的內容使台南趣淘漫旅成為打卡熱點並獲「冒險飯店」、「尖叫飯店」的稱號。

官網訂房:https://tainan.chamcham.com.tw/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電話:06-5753333

 

2022特色飯店大公開

煙波花時間-宜蘭傳藝、鹿港永樂酒店、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OA Hotel、丘丘森旅、漢來大飯店、福容大飯店麗寶樂園、秝芯旅店駁二館、捷絲旅台南十鼓館、U.I.J Hotel & Hostel 友愛街旅館、嬉行旅、統一谷關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THE GAYA HOTEL渡假酒店、Hotel Mvsa 慕舍酒店、趣淘漫旅-台南、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一定要遵守「外出戴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措施」,如有疑似症(發燒、流鼻水、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及身體不適者),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