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第一家!來自美國波特蘭「巫毒甜甜圈」,落腳松菸商圈新開幕!

2015-06-25 文字:張子豪 人氣:11,104

▲來自美國波特蘭「巫毒甜甜圈」,正式進軍台灣開店摟!(圖/WalkerLand)

來自美國波特蘭的「Voodoo doughnut 巫毒甜甜圈」來了!巫毒甜甜圈自2003年開始營業起,以千奇百怪的甜甜圈和不拘一格的店內裝潢,被時代雜誌刊登為波特蘭必去十大景點之一,每年更是吸引不少觀光客們到波特蘭朝聖。現在,巫毒甜甜圈台北店即日起開放試營運,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體驗波特蘭式的獨特文化。


▲「巫毒甜甜圈」落腳在台北松菸商圈,與人氣下午茶店好滴咖啡為鄰。(圖/WalkerLand)


▲色彩繽紛的室內裝潢,讓店內氣氛充滿愉悅氛圍。(圖/WalkerLand)


▲店內招牌點心「巫毒甜甜圈」,逗趣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圖/WalkerLand)

「Voodoo doughnut 巫毒甜甜圈」現有四家分店,分別位於波特蘭、尤金、丹佛以及德州分店(預計暑假開幕)。今年更首度進軍亞洲,在台灣與日本開設分店,全亞洲第一家旗艦店座落於松菸文創園區旁,並將的美式嬉皮文化帶入台灣!


▲與美國波特蘭店不同,台灣分店設有不少座位。(圖/WalkerLand)


▲甜甜圈搭配現泡茶飲,去油解膩清爽加分。

(圖/WalkerLand)


▲簡約美式風格裝潢,後頭外帶盒堆疊成牆(圖/WalkerLand)


▲甜甜圈商品琳瑯滿目,多達五十多種品項。(圖/WalkerLand)


▲現炸甜甜圈就在櫃台旁,購買五個外帶可盒裝。(圖/WalkerLand)


▲店內人氣點心「巫毒甜甜圈」,果醬流出效果好逼真。(圖/WalkerLand)


髒東西甜甜圈、培根楓糖甜甜圈,口感風味相當有特色。(圖/WalkerLand)

為了維持和美國一樣的口感,巫毒甜甜圈的獨門配方均由美國空運來台。台灣店負責人Kevin表示,店內每個甜甜圈都是每日手工現做,並配合台灣人口味調整低甜度的巧克力。巫毒甜甜圈即日起開放試營運,預計7/3(五)後延長為24小時營業,來滿足不同的消費者。

Voodoo Doughnut 巫毒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8號
電話:02-2763-5593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9: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DTaiwan

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更新時間:2015/06/26 10:10)

好友人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