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3!韓劇中不可缺少的場景就是咖啡廳!充滿濃濃韓味風格的咖啡店是..

WalkerLand窩客島 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3!韓劇中不可缺少的場景就是咖啡廳!充滿濃濃韓味風格的咖啡店是..

2015-08-19 高珮瑜 報導 人氣:59,189

【WalkerLand窩客島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3在韓國的大街小巷裡,我們總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咖啡廳,到哪都要喝上一杯咖啡!甚至有韓國咖啡街!韓風style咖啡店總是給人一種溫馨的氛圍,木造的建築外觀、復古的書櫃,最重要的是還要有超可愛的甜點,才能稱得上韓式咖啡廳呢!在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1們請韓流教主分享琳瑯滿目的韓式料理店;在八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裡,人氣窩客傳授韓式小館喝酒好去處...,那那今天人氣窩客要推薦什麼呢?在一個陽光灑進窗戶的午後,喝著咖啡,配著超好吃超口愛的甜點,絕對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充滿濃濃韓味的咖啡店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卡那達咖啡廳』裝潢超韓風,魅力無法擋!一秒到首爾!

人氣窩客「莉莉嗯 」推薦:華山文創園區走路10分鐘鳩可以到的咖啡廳! 老闆是韓國小帥哥,店裏頭的杯子盤子還都是老闆的阿姨親手拉坏拉出來的呢~最有名的紫薯拿鐵還可以畫成兔子的樣子給你~完全設計感十足!超級撫慰人心!如果是冬天或是夏天晚上,很適合坐在外面(雖然巷子沒有什麼風景但還是頗適合約會聊天的喔!)這可以說是我最近找到最愛的咖啡廳了~~如果你想去韓國旅遊也可以來這邊看看旅遊書喔(有一堆!!

 

高雄韓系咖啡廳推薦『Caffe bene 』,少女的最愛!超可愛甜點就在這邊!

人氣窩客「尖尼 」推薦:其實在台灣我只去過caffe bene,現在雖然各地都有分店,但是第一家在台灣開設的店可是在高雄巨蛋店唷開幕沒幾天尖尼就跑去朝聖了。果然有濃濃在韓國的感覺,之前去韓國他們的咖啡廳就大概類似這樣子總感覺等等朴有天會坐下來跟我來上一杯咖啡的約會,我比較推薦他們家的甜點唷,吃起來比較有特色!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卡那達CAFÉ 』,小巧溫馨超舒適!寧靜適合沉澱好去處!

人氣窩客「RayKorea」推薦:卡那達很像在狎鷗亭或是三清洞會看到的咖啡店木頭裝潢,水泥牆,就是韓國很常見的裝潢路線。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Longtimeago Café 文創互動咖啡館』,超可愛小小兵拉花!

人氣窩客「♥心心♥」推薦:像花店一樣的咖啡廳,彷彿韓劇中男女主角邂逅的場景,女主角被男主角壁到牆角,一不小心就被壁咚了!超浪漫!超療癒的彩色拉花咖啡,融化女孩們的少女心!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DeLight cafe』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冷熱交融!回味無窮!

人氣窩客「嵐嵐*」推薦:這家雖然不是標榜韓式的咖啡店,但我覺得木質調的氛圍還滿韓式的!餐點也都不錯。

高雄韓系咖啡廳推薦『Caffe bene』,哇賽!蜜糖吐司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人氣窩客「妮妮」推薦:Caffe Bene本身就是韓國咖啡店的Caffe Bene,既使來台灣開設分店也沒有失去任何一點韓味風格。與韓國咖啡廳相同的裝潢,韓國特有的蜜糖吐司及特大號刨冰,這裡也都吃得到。還有多樣的咖啡飲品可以選擇,,絕對是哈韓迷不可錯過的咖啡店。

台北韓系咖啡廳推薦『Cafe Lugo』,原汁原味韓國鬆餅超道地!流口水ing

人氣窩客「歪嘴May」推薦:完全原汁原味從韓國搬來的Cafe Lugo,完全就像韓劇中,看到帥氣的obba和美麗的女演員中一起談情說愛的咖啡廳啊!純正韓式口感的鬆餅,韓式風格的裝潢,真的有讓人一秒到韓國的感覺啊啊!!

 

 

台中韓系咖啡廳推薦『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療癒系餐廳!撫慰你的心靈!

人氣窩客「MissRita」推薦:最近在台中勤美的巷弄中,出現了一間極簡風格的甜點店「Wednesday's Flavor 小週末」,外頭還有一個小庭院,擺放著許多多肉植物和盆栽,簡單的空間規畫很有韓味呢!打開門後就可以聞到濃香的鬆餅味和咖啡香,主要提供輕食和飲品為主,大多提供甜點和三明治那類的,沒有提供大份量的鹹食,,小週末這三個字對於上班族本身就是非常療癒的字眼,一走進來就忍不住放鬆下來了,餐點是現點現做的,鬆餅的形狀是水滴型的那種,外皮有點酥酥脆脆的,裡頭還有包麻糬呢!!!灑下大份量的紅豆,上頭還放上一個大大的抹茶冰淇淋,愛好甜點的人可不能錯過了~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