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讓你齒頰留香又能止渴、滿足甜點的胃是哪一道在地散步甜點/飲品

WalkerLand窩客島 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讓你齒頰留香又能止渴、滿足甜點的胃是哪一道在地散步甜點/飲品

2015-11-20 高珮瑜 報導 人氣:59,842

【WalkerLand窩客島十一月份人氣窩客專訪PART2】
上篇十一月份的人氣窩客專訪part1裡我們介紹到了台灣地方特色的在地美食,那一份記憶中忘不了的在地小吃,那本集要帶給大家什麼突破性的驚喜呢?不管我們到哪裡旅遊、逛街,一定要嚐嚐當地的美味小吃,逛街逛累了、口渴了、肚子餓了,左手拿著一份當地特色戰利品、右手拿著一份散步甜點、飲品,邊走邊吃逛街才過癮阿!散步甜點讓逛街一點也不無聊!今天小吃通達人就要帶來讓你齒頰留香又能止渴、滿足甜點的胃、邊走邊吃的逛街好美味是?



 

我最喜歡的散步飲品是丸作食茶「仙人掌珍珠鮮奶綠」,手作珍珠好健康!

人氣窩客「曼達愛吃鬼」推薦:嘉義市區裡處處可見,幾乎快要是「3步1小間、5步1大間」的雞肉飯、火雞肉飯,唯各間雞汁、雞油、調味皆有微妙差異,仁愛路「大同雞肉飯」的米粒口感適中,淋上雞汁後的白飯咀嚼時在口中散發出甜鹹香氣 ,雞肉軟香不柴、深得我心,整個就該舉碗高喊「你是我的菜」。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綣綣屋「黑醋栗玫瑰霜淇淋 」,100種口味任你吃!

人氣窩客「無敵企鵝 」推薦:多達100種口味冰淇淋,抹茶、黑醋栗玫瑰都好好粗!重點是使用牧場直送鮮奶喔!黑醋栗玫瑰酸酸甜甜的,口味較偏酸,慢慢品嚐有淡淡玫瑰香味,馬卡龍口感偏脆、鬆鬆脆脆的、不甜膩。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Tai-parfait Taiwan 鯛百匯「 抹茶紅豆佐香草冰淇淋鯛魚燒」

人氣窩客「猴屁 」推薦:Tai-parfait Taiwan鯛百匯是從日本東京引進的新甜點店,就在信義威秀旁的新光三越A8館B2,鯛魚燒甜點顧名思義就是用鯛魚燒做成的,再加上創意配料,就變成鯛魚圖案造型超可愛模樣,鯛魚燒大家都吃過,有包內餡也不稀奇,不過這間除了鯛魚燒肚子內有料以外,鯛魚燒大嘴也包了超多料,光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啦,每種鯛魚燒都可以自己選內餡。還可以搭配冰淇淋,造型可愛,料多實在,大推!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煎餅磨坊「焦糖法式布蕾」,閃亮亮幸福甜點!

人氣窩客「Julie的吃喝玩樂」推薦:焦糖的香氣瀰漫了整個小小的店面,天阿,看看這閃亮亮的光澤,真的是很犯規耶!糖經過火烤之後變成了薄薄一片的脆糖片覆蓋在布蕾上面!糖真的烤的非常恰到好處,焦的地方帶點微苦的口感,可以稍微解掉布蕾的甜度,老闆的手藝真的是很高超阿!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Gelato Angelica 「巧克力義式冰淇淋」,手作美味夯!

人氣窩客「純真推薦:Gelato 有別於一般的 ice cream ,在於它的乳脂肪含量約在 5~10%,相較於美式冰淇淋的20%以上,可以說是健康很多,巧克力義式冰淇淋真的超濃的!是只有巧克力的濃,但卻不會膩口哦!白家伯爵茶則是選用唐寧茶製作,超下重本的!只是比起巧克力,味道會比較淡一些哦!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小罐子點心舖「鐵觀音蛋糕」,焙茶香氣滿盈!

人氣窩客「大食女 」推薦:以銅板價即能享用到法式甜點!隱身在永康街巷內的小罐子點心舖,封存著老闆小時候,在柑仔店內開心地揀選著糖果的美好單純回憶。因著老闆太太相當喜歡抹茶,店內甜品多以抹茶為主軸,相信大食女,這絕對是間抹茶控不能錯過的店!其中大食女最喜歡的是”木柵鐵觀音蛋糕”,以台南百年老店-振發茶行的木柵鐵觀音茶製作,因此茶香味更具。爽滑細膩的慕斯、與棉柔蛋糕體層疊相間著,一入口中,嘴裡頓時焙茶香氣滿盈,讓人真有種在喝焙茶的錯覺!

 

我最喜歡的散步甜點是BAC Chocolate World BAC 「榛果巧克力口味」融化少女心

人氣窩客「芙兒」推薦:店內的佈置裝潢、以及氣氛都不錯,最重要的是還是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最好吃了! 每一種口味小芙都有品嘗過喔~大推的是榛果巧克力口味與經典原味蛋糕,切開來滿滿都是巧克力味道,現做的喔,濃稠的巧克力香位整個勾起我的慾望。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