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食新風潮!人氣外帶店堅持手作,熱騰騰的美食就在這!散步甜點、現做披薩大推薦!

2016美食新風潮!人氣外帶店堅持手作,熱騰騰的美食就在這!散步甜點、現做披薩大推薦!

2015-12-21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7,930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美味餐廳100+】好吃的手作外帶店在哪呢?新鮮手作是近年來的美食風潮,不少店家都強調自家美食皆是當日現做,無論是熱騰騰的手工披薩、還是新鮮現做的外帶點心,都深深擄獲美食饕客們的味蕾。
窩客島上的美食部落客深藏不露,這次無私的大方公開他們心目中好吃的手作美食!走在熱鬧大街上,可以到「PiZZAHOOD」「Pizza Denise」來份披薩;走入巷弄間,也別錯過「小罐子點心鋪」「Croissant Taiyaki」「Solo Pizza Napoletana」。現在跟著窩客島的腳步,來看看窩客們的精彩食記吧!

溫馨外帶甜點!「小罐子點心舖」巨峰蘭姆葡萄奶油餅招牌必吃!

美食大使「斑比」推薦:在觀光客喜愛去的永康街商圈內,小罐子點心舖讓人感到很溫暖,商業氣息不重。小罐子的甜點有許多是以抹茶或台南振發茶行的木柵鐵觀音茶製作,這裡的甜點味道比較沒那麼花俏華麗,而是較於樸實、簡單且溫暖的感覺。在設計上保有柑仔店與西式點心結合的概念,店內則無座位反而是以外帶為主。走進店內時會先被中間區域的罐子所吸引,因為費南雪、法式水果軟糖這些法式點心就放在店中間的小罐子內,忽然間法式甜點覺得親近可愛許多。

方形的披薩吃過沒?「PiZZAHOOD披薩樹」數十種披薩任你選!

星級窩客「小虎食夢網」推薦:常見去台灣的披薩多半是圓形的,但位於京站B3的「PiZZAHOOD披薩樹」卻是方的。義大利人的主食,據說當地很多市集、甚至是超市都有店家會烤一大長片,然後消費者依切下來的重量付費,尤其北義便常見長型的披薩。如今這樣的披薩消費模式也被引進台灣,即便是一個人也能切上一片小方型的披薩,或是當場解決,或是帶到戲院、回家略烤過食用,都非常方便。

日本人氣排隊店!「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令人好難忘!

窩客「槑槑」推薦:日本原創法式甜點的排隊美食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在台灣永康街也可以吃到!!!24層特製的可頌皮,利用銀のあん(銀之餡)專用的鯛魚燒機將多餘油脂瀝乾,鯛魚雙面都烤到金黃酥脆,香味四溢,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Croissant Taiyaki 可頌鯛魚燒就開在銀咖哩外面,一個清新乾淨,充滿日式風格的小攤。前往當時僅有販售紅豆餡口味的可頌鯛魚燒。熱呼呼的烘烤香味讓人迫不及待地準備分食。咬下一口後,香酥多層的滋味讓人難以忘卻。喜歡酥脆口感的人,不能錯過喔!

熱騰騰剛出爐!「Pizza Denise」美式披薩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窩客「桶子葉」推薦:Pizza Denise 是一家手工披薩外帶店,位於ATT 4 Fun一樓旁的輕食步道,主打為正統紐約風18吋的超大披薩,大部份以單片的方式販售,也有配飲料的套餐選擇,讓人也可以獨自享用美式披薩。Pizza Denise的披薩和一般中對披薩的印像不同,吃來不會感覺太油膩。餅皮是薄的,不像到義式披薩那麼硬脆,還是帶有稍許的麵皮厚度在,帶著烤香,剛烤出來時的酥熱度真的讓美味度大升~!口味眾多,讓人的選擇就多,選自己愛的口味,加上耐咀嚼的餅皮,讓人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吃。

超平價拿坡里!「Solo Pizza Napoletana」世界冠軍披薩在這!

窩客「周花花,甲飽沒」推薦:「牧島昭成於2006在名古屋開業,取得拿坡里披薩協會APN的認證,2010年拿下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大賽STG經典項目冠軍,並受聘為拿坡里披薩推廣大使」赫赫有名的背景,即使沒有太多行銷,在赤峰街內已累積極大人氣。店內隨處可見進口原物料,牧島昭成不愧為拿坡里披薩推廣大使,使用義大利名牌CAPUTO麵粉,pizza全是拿坡里厚皮,尺寸皆為10吋。SOLO PIZZA最便宜98元就吃得到,最貴也不過298元,這價格確實讓我非常驚豔,比很多台式pizza店還便宜,SOLO PIZZA可是經過世界認證的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