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在地人才知道的必吃美食、必拍景點!澳門三天二夜行程大公開,澳門街邊美食、澳門摘星餐廳、澳門主題樂園,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澳門在地人才知道的必吃美食、必拍景點!澳門三天二夜行程大公開,澳門街邊美食、澳門摘星餐廳、澳門主題樂園,玩到讓你不想回家

2019-07-22 編輯 李維唐 報導 人氣:37,263

不論你是喜歡出國品嚐美食、還是探索世界美景,你一定不能不知道的「澳門三天二夜」小旅行。讓澳門在地人、資深美食編輯與美食旅遊部落客,一同帶你認識澳門美美、澳門景點,澳門摘星餐廳和澳門主題樂園,讓你出國前就先知道「會玩到不想回家」。

美食部落客大推薦澳門不能錯過的「甜品美食」。

來澳門吃甜點~你們第一個想到的,會不會是比較傳統式的港澳點心?
其實澳門有間很厲害的西式甜點店,不位在飯店裡,也不是走傳統的糖水點心。主廚以法式蛋糕為主力,吸引了許多在地愛吃甜點的女生們,前來朝聖打卡。

旅遊部落客推薦不能錯過的「澳門在地人熱愛的美食」。

到澳門一定要體驗澳門人的在地美食,富記粥品是很多澳門人從小吃到大的平民美食,入口即化的生滾粥真是美味,另外我們還吃了西洋菜餐館創意料理,它結合了澳門的伴手禮及在地特色食材,每道都有它的意義,透過美食了解澳門的特色!

美食部落客推薦你一定要先預約的「澳門頂級料理」。

這趟澳門行入住美獅美高梅,除了飯店裡收藏超過 300件頂級藝術珍品讓我看的是嘖嘖稱奇驚嘆不已!位於飯店內的「蜀道」餐廳不僅提供地道的川菜料理,用餐過程還能欣賞精彩的茶舞與四川變臉也令我大開眼界~

美食部落客推薦說:沒有早起是吃不到「澳門在地美食」。

這間富記粥品真的很普通,一點都不好吃!大家千萬不要去吃,我去就好~(應該聽的出來我是說反話吧)賣完即收,睡太晚肯定吃不到的澳門富記粥品。

旅遊部落客推薦「澳美在地網美」都這樣拍IG照。

澳門真的好吃又好玩!這次來到路環非常舒服,清新的教堂、黃綠相間的圖書館、大紅色的房子等等,完封IG打卡熱點超好拍,還有澳門正宗葡式蛋塔就是在這裡發源的!!訪澳必吃的安德魯本店就在這,快跟我來趟美好的半日遊吧!

親子旅遊不能不知道「澳門」親子樂園會玩到不想回家。

夏天到澳門旅行怕曬?嘿!放心放心!澳門室內除了各式精彩的SHOW也有很多好玩的室內展館,這篇帶你們來去最新的澳門室內玩點,親子們一起來最好玩!

資深編輯推薦美食:9間澳門人激推街邊美食、經典粵菜、摘星餐廳大公開。

對於旅客來說,「吃」是最能直接感受當地生活的體驗,不管是哪個城市、哪個國家都有最具代表性的美食。而身為多元文化背景的澳門,在部落客、網友們激推的澳門必吃美食清單中,不論是老澳門人都愛的街頭日常小吃、傳統粵菜,又或是經典葡式料理、異國傳入的特色美食等,都讓來到澳門旅遊的遊客,從早餐吃到宵夜都停不下嘴。

資深編輯一定要說:這9個是澳門最新竄紅「IG網美打卡點」。

不管是去哪裡玩,拍照打卡已經成為旅途中必做的事情。而澳門(MACAO)觀光也跟上打卡新世代,除了廣為人知的經典必訪「澳門八景」之外,特別針對歷史感十足的舊城區增添許多新靈魂,讓澳門打卡地標不再只有大三巴牌坊,還有許多讓網美衝動飛過來的藝文打卡點、網美IG必拍地標。

Super Macao 說走就走的澳門自由行

哈囉!大家好,我是鮭魚,今天有別以往在台灣介紹美食,而是要帶大家來體驗一趟說走就走的澳門輕旅行!由於澳門曾經被葡萄牙管理過,所以擁有豐富的異國文化,加上近年來發展高級酒店、娛樂場度假城,這裡簡直就像是一個不夜城。

Super Macao 尋找澳門秘境,出發!

來澳門旅遊的方式其實十分多元,近年來不管你是想從精品酒店吃喝玩樂出發,或是從街頭巷弄中挖掘不同的文化面貌,這些在澳門可以說是應有盡有。現在就讓身為旅遊部落客的寶兒,透過她親自踏上三天兩夜的澳門旅程,用她的心與雙眼感受,帶大家透過不同角度,尋找那些置身在澳門私房景點,打造屬於你的澳門精彩秘境之旅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