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涼微醺露營趣!露營控必知10大森活系營地!

秋涼微醺露營趣!露營控必知10大森活系營地!

2019-08-29 WalkerLand數位編輯室 報導 人氣:23,568

露營是種生活態度,近年吹起一陣露營風,也因台灣天生的豐厚自然條件,各地特色營地越來越多。在此精選了10個露營控必知森活系營地,快揪三五好友,暫時拋開惱人的日常,一同投入大自然森呼吸一下,享受野外露營樂趣!除了美景與美食,也別忘佐上美酒與好友小酌放鬆一番!首推玉尊台灣威士忌,得過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_金質獎、酒訊雜誌「Taiwan Whiskies Awards威士忌大賞」_調和威士忌組金牌多項殊榮,品質保證,無論單純品茗,或者搭以調酒,都別有一番風味。喝一杯吧!敬彼此的美好情誼!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南投】茶吾此露露營區│隱身暨南大學內,給你綠油油的美美大草皮。

【南投】青青農場親子露營區│親子最愛!沙丘與戲水池根本小朋友的天堂。

【南投】虎嘯山莊露營區│白天大膽挑戰飛行傘,晚上入住豪華夜景營區。

【高雄】蝶舞澗露營區│瀰蝶源記2天1夜,一泊三食Glamping豪華野營。

【苗栗】泰安仙境露營區│泰安高級露營地,推薦首次露營必去。

【新竹】巴棍民宿露營區│雲海、晚霞、裊裊迷霧,千變萬化的絕美營地。

【新竹】飛鳥恰恰 x 愛露營│豪華野遊正流行,一泊五食輕鬆快樂露營去。

【桃園】水漾石門露營區│輕鬆入住觀星露營車,石門水庫夢幻湖景映眼簾。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