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永康商圈的100種味道!必吃精選

東門永康商圈的100種味道!必吃精選

2021-10-07 Walker新發現 報導 人氣:44,881

帶有點日式巷弄的靜謐感「東門永康商圈」一直深受各地旅客喜愛,從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出站即可抵達,交通十分便捷,以永康公園為中心匯聚了非常多美味。不論是日韓旅客最愛的牛肉麵、人氣異國風味料理等,每間餐廳都大排長龍,還有還有藏在巷弄間的文青咖啡廳,更是來這不能錯過的!吃飽喝足後還有伴手禮能選購,難怪是各地旅客來台北必訪一級商圈!現在就跟著Walker商圈美食指南一起搭乘捷運到東門站,拜訪人氣東門永康商圈囉!【您是商家嗎?立即點https://store.walkermedia.tw/

立體貓貓拉花萌翻!The Who Cafe 框影咖啡

會發現「框影咖啡」其實是因為在IG被廣告推播,立體貓貓拉花也太可愛了吧!拐著朋友一起來,隱藏在永康街的小巷弄,請上二樓。明亮的白色系、大理石桌、採光佳,把令人喜歡的元素都聚集在一起!菜單封面是紫色的,圖案正是店裡的三隻貓。販售的品項很多,有主食、鬆餅、蛋糕、三明治、帕尼尼、蔬果沙拉、聖代,飲料則有茶、咖啡、歐蕾、蘇打等可以選擇。

喝茶也要時尚又高級!冇月冇日Moudate

被我逛ㄧ逛就找到了,是在捷運東門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找到的店,名字叫做【冇月冇日】。喜歡他們家的茶,又想自己回去沖泡,可以購買他們另外出的茶包禮盒。(有單包在販售的喔)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茶品。而且在茶包外包裝上的選色很時尚,粉嫩系的包裝很少女呀(〃'▽'〃) 

紅到韓國的伴手禮名店!聖比德

東門永康商圈是外國觀光客最愛造訪的觀光景點,這裡擁有米其林等級的美食餐廳外,還有許多充滿特色的東門伴手禮!在眾多東門美食裡,我發現日韓觀光客首選伴手禮名店-聖比德!販售著從台灣紅到韓國的咖啡牛軋餅,得過冠軍的金牌牛軋糖,各種充滿特色、風格的台灣伴手禮!

亞洲咖啡賽冠軍咖啡!成真咖啡 Come True Coffee

位在台北永康街區的成真咖啡Come True Coffee,是一處逛街逛累了、想好好歇息的日式清新感咖啡館,他們提供的咖啡、創意飲品種類繁多,尤其是經典舒芙蕾,這手工現做的美味甜點,即使要花時間等候也讓大家等得心甘情願,再搭配一杯冠軍咖啡,完整了我的美妙午茶。

特殊香辣湯頭令人回味!草原風蒙古火鍋

火鍋控看過來!想來一場特殊的火鍋饗宴嗎?來跟大家推薦永康商圈美食餐廳-草原風蒙古火鍋_永康店,香辣湯頭風味獨特,服務親切有禮,是台北永康街票選前10大的特色餐廳,更是間親子友善餐廳,店內還提供大人&小孩的蒙古服裝,讓客人可以邊吃邊玩角色扮演,體驗一下當蒙古貴族吃火鍋的樂趣。

平價美味新鮮好食材!小原田日本料理

今天介紹東門捷運站附近的小原田日本料理!就位在熱鬧的永康商圈裡,永康商圈各店家生意都很好,小原田當然也不意外!這次來用餐很快就滿位呢~所以盡量以預約訂位為主,因為座位有限!店內也有看到日本客人來訪~真的是聚餐首選!店面採深藍色的招牌很醒目,座位狹長設計位置頗多的。

天然水果乾製成風味果茶!清淨母語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果乾,我自己是滿愛,不過有些果乾切太大塊超難入口就想直接PASS。清靜母語每片鳳梨果乾都是薄切,保留口感但又不會太硬!黃澄澄的果乾帶有鳳梨心,乍看之下還有點像是乾菊花,清淨母語的鳳梨乾用料實在,20斤的鳳梨只能做出一斤的鳳梨果乾。

永康街60年老店!川味老張牛肉麵

說到永康街你想到什麼?芒果冰、牛肉麵、觀光客~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也是和我一樣,來永康街不吃碗牛肉麵再回去好像沒來過一樣。這家老張牛肉麵民國47年就開始營業,至今已經第三代了,讓我們一起瞧瞧究竟有什麼魅力吧!

日系風格久坐咖啡廳推薦 !羊毛與花咖啡

東門巷弄中的日系咖啡廳~靜謐中充滿韻味的空間!有室內與室外的座位,不限時座位附近都有插座,假日人好多呀~~~一位難求的境界 ! ! 超喜歡店家的檸檬塔,夠 ! 酸 ! 非常夠味之外,塔皮好好吃又脆又香, 空間很適合聊天、念書、用用電腦~不限時的愜意在假日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 

爆漿牛肉餡餅、鍋貼與抄手必點!朱記餡餅粥店

創立於民國62年的「朱記餡餅粥店」在台北、新北、桃園、新竹都有分店,道地的北方手作麵點搭配實惠的價格,讓不少國內外朋友都相當喜愛!這次我們來到「朱記餡餅粥店」永康店,不僅環境乾淨明亮、時尚典雅,搭配牆上的書法藝術作品更是讓人覺得有濃濃的東方文化氣息!

永康街裡飄香70年的川味擔擔麵!老鄧担担麵

永康街可說是老店的聚集地,巷口隨指一家或許就有2、30年的歷史,今天柴貓來到的是,已開業70個年頭的川味擔擔麵館。屬於狹長型的空間,上下一共有2層樓,桌數也不多,大約只有6~7桌,位置的間距也不大,已接手的第五代老闆,將之前的店面重新裝潢,帶點文青感店面滿乾淨的。

主打減糖不甜膩超涮嘴零食!爵林堅果

鳳梨酥吃起來跟一口鳳梨酥的差異不大,內餡的材料都相同,而且表現也都很不錯!但如果兩種拿著品嚐比較,會發現還是主打現作這種鳳梨酥口感更棒些!酥皮兩種都很順口,而且奶香濃郁,差別主要在內餡口感,手作鳳梨酥內餡比較細緻,跟酥皮融合在一起非常和諧,入口不甜膩內餡也不黏牙。

小農精選、源自阿里山的純粹!一茶工房

「不用跋山涉水,走進永康街就能喝到來自阿里山的高山好茶」不只外國遊客,就連我們也很喜歡在永康街裡找尋美味。這天,看到了這間小小店面,老實說在熱鬧的永康街裡看起來並不起眼;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裏頭不只裝載著來自嘉義阿里山土生土長的茶葉、還有一箱箱的新鮮水果準備和傳統茶碰出新滋味!

超人氣排隊名店芋頭綿密到入口即化!芋頭大王

一句短評:喜歡芋頭的人千萬別錯過,料比冰還多用料很實在!店址位在永康街上,冰品一級戰區,無論坐捷運至東門站、大安森林公園站,步行前往都不遠。週末人潮多時,把通道塞得水洩不通,不易通行,坐位不多必須眼明手快才行,建議兩人可以分開行動,一個點餐、一個找位子。

台北市牛肉麵亞軍!招牌番茄牛肉麵湯頭清爽

跟海媽來去永康街覓食 選了這次台北市牛肉麵亞軍的台灣一品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之6號),小菜拿了三種都很都不錯,而招牌的番茄牛肉麵(拉麵)湯頭清爽微酸好喝,海爸特愛這肉絲蛋炒飯,濕潤的口感又粒粒分明,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