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廚揭秘》饕客推薦私宅料理 私廚無菜單推薦!

《私の廚揭秘》饕客推薦私宅料理 私廚無菜單推薦!

2013-11-06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85,298

是不是曾經發現,巷弄中一間很像民宅的院子,走出一群洋溢幸福飽足表情的饕客,他們推開門瞬間,一窺之下,才驚覺裡面居然是間餐廳!?沒錯,這就是饕客口耳相傳、巷仔內的老顧客,熟門熟路才會大膽上門的私の廚私宅料理。

傳說中私の廚,幾乎都神隱一位身懷絕技的料理大廚,他/她的私房菜、家鄉口味、獨門配方,有時候說不上來,就能輕鬆收買饕客挑剔的味蕾,這大概就是外頭餐館制式套餐給不了的人情味吧!隨著烹飪的心情而端出的酸甜苦辣。入秋了,你嘴饞了嗎?饕客說:愈神秘愈藏著美味唷!

廚房就是我的家 歡迎預約三五好友相聚用餐

彼得:一進門就是陽台。佈置的很熱鬧,還有兩張椅子可以坐,頗為愜意。餐廳跟廚房相連,視覺效果很豐富,氣氛極為溫馨,完全感受到他們家的溫暖。而且胖胖跟Roy雖然東西多,但是亂中有序。要是我有那麼多家具,都不知道會雜亂成什麼了。反正完全是超乎我能力的佈置水準。

 

Lee JJ:這間28工作室,位在往烏來的路上,去時已經天快要暗了。在新烏路右轉屈尺路不遠,就可以看到小小一塊木製招牌,這裡位於巷弄內,非常隱密,很適合私人小聚會。老闆娘說,光是為了晚上要來吃飯的客人,全部強調手工原味的菜,從採買到烹調就要花費一天時間,為了展現食材本身的美味,真是費盡心思。

吃出家常好味道 南法和南美的私廚料理

吳大爺:很好吃,吳大爺我很推薦這道鮮蝦番茄起士派,非常好吃的一道前菜,比烤田螺好太多了,蝦子肉質緊實,調味也很讚,很好吃。中間白色一塊的部份是起士,中間夾個番茄,底下是一般酥皮的派,搭配起來相當好吃,起士的味道不會太重,底層派皮的香味也很夠,加上番茄可以稍微改變一些口味。

 

瓶子:對於遠在地球另一端的阿根廷...你會想起什麼? 這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某個小鎮,色彩鮮明的樓房很有藝術氣息,迷迭小羔羊肩排,這道羊排肉質選用了小羔羊,吃起來還算軟嫩且沒什麼羊騷味

金融大老坐在隔壁桌 優雅又奢華的私人招待所

Flying07:隱身於帝寶附近的私密招待所,現在也開放營業,讓大家有機會和金控大老們一樣享受美食和優雅的環境,鵬師傅在日本料理界也是頗負盛名,把這裡經營的讓人頗有家的感覺,很温暖,喜歡熟食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近距離食場秀 五官美食饗宴 LIVE中

陳愛嬛:一進到YOUR KITCHEN(宅食),就會被他開放式的廚房吸引著,就好像在看電視的料理節目一樣,可以邊吃邊看廚師們替你煮著美味的料理,除了可以看食場秀之外,當然,衛生問題是無需擔心的。

中台灣限定 傳遞溫暖的餐館 v.s. 頗負盛名的私人招待所

搗蛋鬼小艾琳:萊法小館穩身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子裡,開始點菜前,主廚會為大家講解今天的菜色還有一些簡單的介紹,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餐廳,覺得很有趣,而且介紹也不是很嚴肅的,很像是在和朋友們聊天的感覺,氣氛很輕鬆愉快!香煎法式鴨胸佐蔓越莓澄汁醬,外皮煎的酥脆,鴨胸肉軟嫩口感好,沾上酸酸的醬汁,真的是女生的最愛!

 

rain36w:會來中山招待所,主要是有家美食雜誌,給予很高的評價,是不是名至實歸,見人見智,大概是我們吃太多餐廳,其實百聞不如一見了。不過還是有對價的水準,值得一訪。白灼牛肉,選用的是高級美國牛,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安格斯牛,是不是充滿著中式料理的手法呢!

南台灣限定 喜歡高雄的義式無菜單佳餚?還是慢活慢食的台南私房料理?

Milly貪吃鬼~*:藍記小館外觀屬於鄉村廚房的設計,就是那種一眼讓人看見會覺得廚房好像隨時會飄散美味佳餚,而且在夜晚中會特別讓人感到溫暖的一間小酒館!頂級肋眼牛排*之前看其他網友介紹,老闆選用都是Prime頂級牛肉,光是這一大塊份量和厚度,大家都說光是主餐,就讓人覺得CP值超高。

 

恩恩:還記得之前在台南讓Ivy姐招待過後我跟老公就非常懷念Ivy姐的手藝!回到台北後直說我生日要揪好友們到Ivy Flower預訂私廚晚餐好好慶祝。因為時間&家中突發事件的關係,這趟生日之約一直延到八月中才實現,和Ivy在來往信件當中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她說私廚料理都採預約制,是一人一套餐從前菜、湯品、主菜、甜點等~一次只接待一組最少四人,很適合慶祝生日、好友相聚、家庭聚會等~細心程度中包含了友人當中有人不吃肉,她也說可以幫我們安排鍋邊蔬食的料理(非常感心)也讓我們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