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 聯合國終極版】2013新開幕 超熱門人氣10大美味餐廳 異國美味吃透透

【新開幕 聯合國終極版】2013新開幕 超熱門人氣10大美味餐廳 異國美味吃透透

2013-12-26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59,991

就要跨越201314了!那些2013新開幕人氣餐廳沒「發摟」到?
窩客島特別企畫了2013新開幕人氣好店,各國美食通通有,讓你不用苦苦搜尋,這一包帶走聚餐、約會美味不重複!一起來看看有那些熱門餐廳與好店:熱門美式甜點與三明治超夯「Krispy Kreme」 &「 1 Bite 2 Go」是代表;英義料理不可錯過的就是「皮耶薩」&「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正統法式高雅韻味就屬「普拉嬤嬤」&「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想吃韓式美食「黃OPPA」&「Caffe Bene」 都超熱門;台日品牌也有新開幕超夯新開店,「hot7新鐵板料理」 &「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讓你直呼過癮!

2013「美式」新開幕餐廳:Krispy Kreme & 1 Bite 2 Go

謝蘿莉:一回到家立馬啟動開箱模式!因我排的是只能購買原味糖霜甜甜圈的隊伍,所以打開清一色全都長一樣(←這不是廢話嗎?XD)單買一個35元,購買一盒12入/300元,每個甜甜圈外層都裏著一層薄脆而透明的糖霜,其中還聞得到空氣中瀰漫的淡淡甜味~

寰兒:香草冰淇淋蘋果派你們一定要點來吃喔~~肉桂味道非常香,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一定要趁熱吃啊!外層是用鹹塔的餅皮去包覆住,帶點微微油脂的酥酥口感,內餡更強微熱然後肉桂香、蘋果香、奶油將其打散變成泥,問店員說怎麼會這麼好吃,原來還淋上了蘋果白蘭地提味,然後本身蘋果派就是熱呼呼的好吃搭配上香草冰淇淋,更是難以言喻,冰淇淋本身單吃就很很香很濃而且綿密度很好有點黏性的口感!

2013「英義」新開幕美味餐廳:皮耶薩 & 三隻獅子英國餐廳

Una Wang:看似少少的一片但實際上吃完還頗有飽足感,重點是雖然是厚片披薩卻不油膩,披薩的麵包吃起來口感有如佛卡夏麵包般的鬆軟,底層烤的酥脆和過去吃過的厚片披薩大不同,麵包體吃起來是清爽且會越嚼越香,吃完嘴角和雙手是很乾爽的,不會滿嘴油膩膩。

Yuting Wang:最近就是想吃漢堡~~點了經典牛肉漢堡240+起司片20=260元,漢堡都有搭配沙拉跟薯條~整個都是我的心頭愛阿三隻獅子英國餐廳:及時行樂『三隻獅子英國餐廳』巧遇史丹利大叔-集食行樂廣場,薯條酥脆好吃!凱薩沙拉非常新鮮,是拌好的凱薩沙拉(加分!) 凱薩醬是我喜歡的味道~

2013「法式」新開幕美味餐廳:普拉嬤嬤 &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毛er:如果想吃法國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建議可以來普拉嬤嬤用餐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以平價料理來說精緻度也算夠,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嘗嘗它其他的餐點。

靡靡:我的主餐選了嫩煎魴魚佐茴香奶油醬汁~外皮微酥、肉質軟嫩,奶油醬汁很香濃!小達令選的碳烤春雞附高麗菜奶油醬汁~春雞烤的嫩嫩香香的,搭配的飯吸附了醬汁以後很香很好吃!

2013「韓系」新開幕美味餐廳:黃OPPA & Caffe Bene

發發零:因為我本身喜歡吃口感硬的麵條,麵差不多散開沒多久我就夾起來吃了,熱騰騰年糕柔軟Q彈好好吃,喜歡年糕的人可以咀嚼得很開心,年糕條數量很多,年糕湯底味道不會過重或過鹹還帶有一點甜味調味的恰恰好。如果你將鍋子裡的料都清空了,店員就會詢問後把鍋子拿走,當它回來的時候上面已經放好炒飯的材料囉。鹽巴、海苔絲、蔥花、泡菜、還有些許的辣醬。

尖尼:相信只要有去過韓國的人,應該對這家店不太陌生吧!如果你跟團我就不太知道啦!但是,如果你是跟團的那我就不太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啦!如果你沒去過韓國也沒關係,在挺多韓劇裡面也都有出現這家連鎖咖啡廳的,例如:秘密花園裡面呀也是有在這裡뽀뽀(親親)的啊!另外running man也是有來這邊拍攝過!

2013「台日」新開幕美味餐廳:hot7新鐵板料理 & 鷹流辛味噌拉麵惡鬼

Gladys Lee:主食,有6種選擇,我們選了香煎櫻桃鴨腿、嫩煎豚五花、香蒜炙燒牛排。一般的平價鐵板燒我不喜歡,因為調味太重,這邊的主餐就像排餐,都是單煎,不淋醬汁,旁邊灑上海鹽或醬汁自行沾用,這樣吃原味最棒!

ClaiRe Lin:特製的部分就在於淋上美乃滋後猛烈的炙烤~可不是隨便切點叉燒肉渣淋淋醬就交代了事!鷹流辛的切丁叉燒吃起來入口即化,加入美奶滋中和後不會過鹹,甜甜鹹鹹好好吃!而且層層的叉燒真的是隨便挖每一口都吃得到,特別推薦要淋上一點特製蒜蓉醬油!吃起來更有層次感有夠開胃。雖然不是主角但可是很搶戲吶!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