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蛋糕店X窩客島:【鐵漢愛甜點】硬漢也成繞指柔  甜蜜無法擋超美味甜點大公開

流氓蛋糕店X窩客島:【鐵漢愛甜點】硬漢也成繞指柔 甜蜜無法擋超美味甜點大公開

2014-01-09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58,874

《流氓蛋糕店X窩客島特別企劃》別以為甜蜜的滋味只有女孩兒、姊妹們能獨享,硬漢、大叔們也有心愛的甜點呢!《流氓蛋糕店》中人稱黑道中的羅剎、男人中的男人,喊水會結凍的黑道老大,現在竟然穿上花邊圍裙,變成了蛋糕店老闆!天啊!甜點的力量實在太神奇了!連鋼鐵般的男子漢都可以融化!!
窩客島與偶像劇流氓蛋糕店聯手出擊,本集企劃特別分享硬漢也凍未條的甜蜜滋味,到底是什麼甜點讓男士們也趨之若鶩?本輯特別網羅窩客島男性魅力十足的人氣窩客們,帶大家進入甜蜜饗宴!(特別推出留言贈獎活動→點此)

鐵漢必吃甜點名單之一:小口袋甜品「La Pochette」& 8%ice冰淇淋專門店

咖啡大叔:能在開幕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成為新莊地區最受歡迎的甜點店,除了甜點師精湛的手藝之外,這種把甜點或鹹派放在小盒子裡面的創意更是大大加分,當作禮物的話,保證會帶來朋友們的驚喜讚嘆!

 

小虎食夢網:「吃」你千遍也不厭倦,吃你的感覺像「初戀」~~浪漫的季節,美味的冰淇淋,哦哦哦~~。是的熟識小虎或是常常follow小虎食夢網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有一家前無古人、應該也不會有來者的愛店那叫8%冰淇淋專賣門(因為我去過的次數保守估計50次up,被我帶去、拉去、拖去的更在百位數以上)。為了證明我對8%的忠誠和愛意,特地很隨便的整理出我去過8%吃過不重覆的冰淇淋、霜淇淋、雪酪牆,但請相信我這兩張冰、霜淇淋牆只是冰山一角,我吃過的絕對是這個的三、四倍之多。

鐵漢必吃甜點之二:倉庫咖啡 & 諾丁漢NOTTINGHAM Tea & Café

凌雲:凌雲點的是盆栽可可,其實第一眼看到時,還在想真的可以喝嗎XDDD (眼睛真的是很容易被欺騙的器官),不過當第一口喝下,凌雲愛上他了,真的很好喝說~後來還被女王搶去喝了@@

左豪:有大塊雲朵狀的棉花糖,視覺上令人驚豔了一下,由水蜜桃、蘋果、奇異果與葡萄等多種水果組成,厚度十足的大塊鬆餅,很物超所值,店家有告示鬆 餅不加水,只加林鳳營牛奶,難怪充滿雞蛋與牛奶的香味,表面也不會烤過頭使之脆化,鬆軟的口感,吃下去真是滿足。

鐵漢必吃甜點之三:KONAYUKI CAFE & 杏糖屋

進食的愛德華:色彩繽紛的季節水果法式吐司拼盤-NTD.220,口感帶有Q度的吐司,吃起來直覺得連想到了發糕XD,酸甜的季節水果讓味覺更加的豐富!香蕉巧克力乳酪蛋糕-NTD.240,乳酪的味道超級香濃,切下去手感輕盈好切~不會太黏,而且口感非常的綿密濃郁,輕柔的就好像店名粉雪一樣, 入口即化~巧克力口味也相當的好吃!真不愧是從日本名店LeTAO空運來台~

吳大爺:這裡的瑪德蓮,應該是吳大爺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瑪德蓮了,從切面看起來很扎實,吃起來的口感卻是非常鬆軟,甜度的部份也非常地剛好,很好吃,不像一般外面的瑪德蓮,太過扎實的口感,或者是過濕,過甜的味道,都不喜歡,原本我對瑪德蓮的印象不是很好,沒想到一口吃下去,香草淡淡的香味,濃郁的奶油香味在嘴裡散開來,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真的超好吃的,大推瑪德蓮~~~~~下次有機會要來吃吃看巧克力口味!

鐵漢必吃甜點之四: 巷弄裡的噠噠聲 & 鯊魚咬吐司

17度C的黑夜:依照小草小白叮嚀,在20分鐘內服用。輕輕把湯匙擊破那脆實的焦糖表面。往下挖了第一口。感受那硬脆的焦糖,還帶有一絲絲的焦香。接下第二口,滑嫩軟而綿密的布蕾,微甜。真是一種享受。真是好吃啊!手上應該有杯咖啡,更是法式享受。

咬咬:話說今年的101煙火走的是法式浪漫風~看不懂所謂的法式浪漫!?還是來享受一下法式甜蜜吧~這個不用看一吃你一定會懂@@"煎餅,草莓,卡士達醬,鮮奶油交織出的法式甜蜜滋味,吃起來的感覺一點都不輸看101煙火的快感~!鯊魚咬土司改變了我對這類輕食餐廳吃不飽又貴的刻板印象~ 不僅份量上讓人滿意,所選用的食材跟料理擺盤的用心度,都著實讓我感動!價格上也很親民便宜~這樣的餐點品質,怪不得能成為人氣排隊店~!

鐵漢必吃甜點之五:agnès b & 黃先生的甜點日記

我是阿銳:可以吃到像這樣高品質的甜點,我相信好的經營者就會有好的品質,本來的我並不之知道這間咖啡店的厲害,經由撰寫這篇網誌後才明白agnès b對於設計的堅持理念,完全的表現在餐點上,難怪來過的人都有很高的評價,連我都被征服了。

我有一百個偉大的想法:這個身價超高的莓果塔,充滿了滿滿的藍莓、草莓、覆盆子,莓果的數量真的是多到不可思議~黃先生你太豪邁了吧!!!!!!!!滿滿的莓果搭配起來卻不會太酸,酸酸甜甜的滋味會讓人不小心一口一口吃下去。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