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推薦!美式、泰式還是韓式 經典美食任你挑!

異國料理推薦!美式、泰式還是韓式 經典美食任你挑!

2014-05-22 張子豪 報導 人氣:57,427

不用出國、也不需要哆啦A夢,在台灣就能輕鬆品嚐異國料理!無論是精緻慢食的法式料理,鄉村風情的美式牛排,還是高CP值的韓式烤肉,還在想這個週末要和親密愛人或三五好友去哪聚餐嗎?那就千萬別錯過本輯窩客精選的異國料理喔!說到美味的異國料理,美式餐廳Mr.Onion和日式拉麵一風堂,人氣一直居高不下,還受到不少部落客的推薦,近期掀起輕食風潮,也使得不少甜點、下午茶餐廳,人氣更是扶搖直上,英式下午茶Murano和韓式咖啡館caffe bene更是女孩們必去的餐廳之一,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看看窩客們的精心介紹吧!

人氣店大比拚!「美式」排餐 較勁 「日式」拉麵!

盆子:七分熟的熟度讓牛小排表面烤熟、中間則是粉紅色的軟嫩,也不會有太多的血水,這樣的熟度下,牛小排本身的脂肪被融化到一個恰到好處的境界,每一口都不覺得膩,每一口咬下,那分布在肉裡的脂肪就化成肉汁流入口中,真的好吃到連魯夫都想按讚啊啊啊啊啊!
登場主角: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三十六雨風飄搖:初喝湯頭,味道還蠻濃郁的,感覺像在日本喝的拉麵湯頭,麵是用道地的日式拉麵,吃起來很道地相當的好吃,叉燒肉比之前吃過的叉燒肉都略厚一點,不過吃起來口感還算蠻嫩的,還有裡面附的半熟蛋,蛋白軟嫩的口感跟蛋黃的細綿,搭配起來相當好吃!
登場主角:特製白丸拉麵

浪漫店饗大餐!「德式」豬腳 單挑 「法式」燉飯!

angela:送上來的豬腳外皮是酥脆的,但豬腳肉是嫩的卻不會柴,吃的時候一定要沾著黃芥末配上酸菜一起入口,這樣吃起來的味道就像在德國吃的烤豬腳一樣,原汁原味!
登場角:德國烤豬腳


vici:咬下去吃不到米心的硬,但也不會到稀飯的軟爛,每一口都吃得到松露的香氣,看顏色會誤以為它是重口味,事實上,它是非常輕盈的味道!這盤燉飯實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難怪它是人氣料理之一。
登場主角:季節松露燉飯

吃到飽最划算! 「韓式」銅板烤肉 PK 「泰式」生猛海鮮

✿小哭✿:送上來肉質都相當軟嫩鮮甜,印象最深刻的則是泡菜豬肉,因本身就帶點微辣口感,所以單單配著生菜一起食用就非常好吃!另外,海鮮也都相當的新鮮,草蝦鮮甜、透抽彈牙,蛤蠣則是嚇嚇叫,才剛放上烤盤,不一會時間,刷!~個個開口笑!我跟友人一點也不誇張,整整吃了兩大盤。
登場主角:泡菜豬肉

布咕布咕:沙梭魚看似沒油脂,但吃下去,會發現有如鮭魚般的口感;胭脂蝦從剝殼開始,不斷有鮮汁流出來,而且超級好剝,肉質超軟嫩,不需要咬,就可以直接吃下肚;還有甜蝦的肉質也很軟嫩。以味道來說,胭脂蝦比較好吃,不喜歡剝皮的朋友們,很適合吃這道。
登場主角:沙俊魚、胭脂蝦

小吃店巷弄戰!「星國」海南雞 大戰 「越南」河粉

三十六雨風飄搖:這一份海南雞肉分量相當大,即使兩個人合吃也不會太少,雞肉吃起來非常多汁好味,肉質處理得非常嫩,雖然有的部分瘦肉較多,但是完全不覺得太柴無味,一樣也是非常好吃,推!
登場主角:海南雞飯

彼得覓食趣:湯頭鮮美甘醇,似乎帶些白蘿蔔的味道,河粉的口感頗對,軟帶些口感但不Q,不是那種很細的板條,肉的部分超嫩而且很甜,比一般河粉內要來的好吃許多,雖然加白蘿蔔的部分跟我在越南吃到的不太一樣,但整體來說這感覺像是升級版的河粉,好吃極了,大推!
登場主角:清燉牛肉湯河粉

午茶店好有Fu!「英式」果茶 對上 「義式」咖啡

芯小荻:宮廷氣息的英式三層下午茶套餐,是店內的招牌餐點,每一層都有不同的驚喜,從鬆餅、蛋糕甜品到三明治等鹹食,都可一次享盡,再搭配德國進口花草茶,如此大份量的下午茶輕食,是好姊妹們聊天佐茶的最佳良伴。
登場主角:英式下午茶


臭臉任:老闆對於食材有獨特的堅持,咖啡是公平貿易咖啡,鮮奶是有機鮮乳,還有採用有機蔬菜和雞蛋,從此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這是一間很有特色且有文藝氣息的店,適合一個人沉澱心情,也適合多人小聚會。
登場主角:蘋果派、熱可可

甜點店好罪惡!「比利時」鬆餅 挑戰 「法式」馬卡龍

藍色起司:真的是太夯了!我連下午時間想和朋友想來喝個茶,都完全沒位置,連點餐結帳的隊伍都排到門口了,然而比利時鬆餅「現點現炸」,外觀上不僅賞心悅目,也滿好吃的。
登場主角:提拉米蘇鬆餅

吳可可:我最喜歡綠色,所以最喜歡抹茶,希望下次八顆都抹茶,真是偏激少女,不過巧克力的也好吃,甜度不會到非常甜,是那種配茶剛剛好的甜度,一定要配杯茶才算完美。
登場主角:馬卡龍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