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烤PIZZA正夯】道地義式窯烤PIZZA必吃口袋名單

【窯烤PIZZA正夯】道地義式窯烤PIZZA必吃口袋名單

2013-09-16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28,382

想吃道地義式披薩?那怎麼能錯過窯烤披薩帶著微焦又有嚼勁的滋味,一口咬下拉開那牽絲的香濃起司,喔天啊!這番口感怎能抗拒?大家知道為什麼道地的披薩一定要吃義式的窯烤披薩呢?原來~披薩的發源地就是義大利的那不勒斯,一開始的餅皮僅是用圓型的麵餅上加橄欖油、香料和蜂蜜,然後放在熱石板上烤熟,最後演變成家家戶戶愛好的料理,進而成為義大利那不勒斯的特色囉!好吃的義式披薩從餅皮的製作、餡料的搭配、起司的種類都是非常講究的,某些口味還要搭配著義大利油醋、芝麻葉...一起享用,快來看看,在台灣那兒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窯烤披薩呢?

窩客彼得覓食趣→帶你覓得道地義式披薩

窩客彼得對於披薩的要求可是嚴格的呢!跟著他去吃準沒錯!

岩石烤爐通過義大利拿坡里認證→PIZZERIA OGGI

彼得說:帕瑪火腿芝麻葉披薩$530(上面除了番茄醬以外,還有火腿跟一堆芝麻葉,以及起司。吃之前把芝麻葉撥散,捲起來沾巴薩米克醋。基於有火腿跟其他佐料以及醋,芝麻葉不會苦,把清爽的味道給帶出來了,非常棒!很喜歡他們的拿波里餅皮,軟Q可口,而且又薄,大推!)

義大利老闆的好手藝→Zoca Pizza

彼得說:起司四騎士$400(就如其菜名,裡面放了四種起司,分別為Mozzarella, Gorgonzola, Ricotta,以及Mascarpone。那一坨像薯泥的就是Ricotta,味道鹹淡適中,口感有微微的沙沙感,非常搶眼,讓其他種的起司感覺像是配角,好吃極了!中間的餅皮薄,邊邊的厚,但厚中帶Q,而且外皮帶著焦香,完全是我理想中的好披薩,大推!)

 

小資義式熱門選擇→BITE 2 EAT薄多義

價格實惠又以木質系打造的薄多義,廣受上班族的喜愛,也是三五好友聊天聚餐最佳選擇之一,除了用餐環境寬敞,店內的塗鴉與情境式的擺設,讓人彷彿置身熱情的歐式小店中呢!

高溫瞬間的美味→15那不勒斯披薩屋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15那不勒斯披薩屋,許多人外帶也要吃到呢!以450度以上的高溫烤出的披薩,以高溫瞬間將餅皮內的水分鎖住,讓餅皮可以保持Q彈口感,新鮮食材的搭配的巧妙搭配,讓人回味再三呢!

隱身山區的脆皮好滋味→PIZZA OLMO

不在市區、不在鬧區,但還是相當熱門的PIZZA OLMO,隱身於三芝山區,而且~只有五、六、日有開唷!雖然每周只開3天,但只要開門總是會吸引許多老饕上門光顧,就是為了吃招牌的窯烤披薩與麵包,除了美食,這邊也有清幽的用餐環境,假日不妨到三芝悠閒地品嘗窯烤好滋味!

道地義式饗宴→Trattoria di Primo

進入Trattoria di Primo就能看到大大的窯烤爐,Q彈的餅皮加上滿滿新鮮的料,在高溫中完美的與起司融合。隱藏在東區巷弄的Trattoria di Primo,有著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是許多人想品嘗義式料理的最佳選擇,假日想來用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