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了,美味SUSHI!日式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假日一位難求的鮮食料理!

太神了,美味SUSHI!日式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假日一位難求的鮮食料理!

2014-12-03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3,590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
迎向新的一年,假期小確幸變多了,無論是家族聚餐、情人約會,挑一間舒適、安靜的美食壽司店絕對是最佳選擇,今天就別讓美食和你擦身而過了!
這次窩客島特別企劃2014壽司屋年度人氣店,推薦Facebook按讚數累積破2萬,讓網友直呼太神了的日式餐廳,而堪稱日本料理之魂的握壽司,總是饕客們發掘和風美食的重點。無論是豐厚油脂的川鏴秋刀魚 ,微鹹回甘的漬鮪魚赤身,還是CP值超高的花枝握壽司,每吃一口都會讓人魂牽夢縈,我們快來看看窩客們點了哪些美味料理吧!

「坐著做 すし 握壽司」中壢巷弄中的限量美味,師傅竟然「坐著做」握壽司

窩客「幼年」推薦:大多數人的第一名就屬這道秋刀魚握壽司了,每個人都是一貫握壽司,但師傅突然問說:是誰訂的位?(得意洋洋地舉手),加碼獎勵我多一貫秋刀魚呀>///<,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秋刀魚握壽司,怎麼可以這麼好吃!細細薑末和蔥花更是畫龍點睛發揮了提味的作用,秋刀魚的豐厚油脂跟特殊的香氣榮登我的第一名!多一貫的感想:很爽!

「NOMURA 野村鮨」江戶前料理名人坐鎮,無論生食、熟食都精彩無比

窩客「Kuni」推薦:魚生部分令人激賞,已許久未在台灣吃到如此水準的真鯛,緊實肉質仍保有不錯的彈性,咀嚼後回甘,單一而乾淨,甜蝦狀態也讓人難忘,新鮮微甜不過於軟膩;招牌漬鮪魚赤身,樸實外表一如往常,毫無多餘惱人肌絲,微鹹回甘不多不少,紅醋飯比例拿捏更是恰到好處,從沒出現讓我討厭的異味。

「錵鑶 日本料理」難以抵擋的新鮮滋味,超澎派海鮮丼飯也千萬別錯過

窩客「斑比」推薦:鮭魚卵鮮甜多汁,鮭魚油花肥美,干貝大而鮮甜可口,炙燒青甘生與熟度拿捏得很洽當也是好吃,牡丹蝦肉甜Q彈,另外柔嫩的玉子燒也不錯;以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來說,錵鑶的厚度比起我先前吃的幾間來說算是較厚的一家,油脂豐富的比目魚鰭邊炙燒過後放入口中,輕輕一抿便可入口即化。

「牛二壽司 割烹」食材講究引進日本魚貨,就連明星也難抵擋美食的誘惑

窩客「ClaiRe Lin」推薦:薄切可透光的三片比目魚平鋪在紫蘇葉上,旁邊則綴以鮮黃的海膽和紅蓼。紅蓼常見於正統日本料理刺身裝飾用,些許辛辣可提鮮,器皿也精緻講究,頗有懷石料理之風範;不得不說牛二讓我突破以往的心理障礙,以前吃握壽司都覺得好油又沒層次感,當天吃到的不僅刀工細膩,入口即化的油脂特色中帶著炙燒香氣,尤其尾韻帶著一絲甘甜,完全不膩口。

「本壽司」別被高雅裝潢給騙了,美味握壽司精緻用心、C/P值也超高搭~

星級窩客「紫色微笑」推薦:炙燒松露和牛握壽司,這個也是好吃極了,入口後油脂的美味在口中化開,滿嘴都是油脂的香氣!真的很棒!到現在一邊打字還會一邊流口水呢。這裡食材不但新鮮,醋飯的選擇,也是來自高品質的台東池上的陳協和米廠的哦,真的好好吃哦!

「上引水產」聽說假日人潮很可怕,濱江市場內的超人氣立吞美食在這

窩客「老K」推薦:從最左邊的紅甘吃起,Q彈的魚肉帶著鮮甜的美味,滿新鮮的紅甘,好吃!再來當然要試試紅甘旁邊的黑鮪魚中腹,粉偏紅的色澤看起來就很美味,一入口有種快要入口即化的口感,跟黑鮪魚其他肉質較軟嫩的部份有滿大的不同,口感真的滿美妙的呢~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