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的美好時光~少女心破表的夢幻餐廳!阿朗基、kitty、熊大拉花,這甜點也太可愛了吧!!

姐妹聚會的美好時光~少女心破表的夢幻餐廳!阿朗基、kitty、熊大拉花,這甜點也太可愛了吧!!

2014-12-03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62,440

【WalkerLand x TaipeiWalker 2015美味餐廳 200家完整保存版】有一種餐廳,跟男朋友去了會彆扭;跟家人同行顯得格格不入;一個人去的話更是加倍孤單寂寞;這時候,你會想念一群女孩子,那就是跟著你一同成長,看同一部卡通、喜愛同一個服飾品牌、收藏同一款公仔掛在包包上的好姐妹,每逢年過節總是好想跟她們聊聊天、聊八卦、亂哈拉,沒問題,窩客島特別整理出網路搜尋人次超過266,400萬次的少女系夢幻餐廳,無論是甜食派、鹹食派、午茶派或咖啡派,我知道你已經開心到轉圈圈,因為連小編都尖叫了!那你就趕快收藏到口袋名單吧!

「ATT 4 FUN 甜蜜王國」信義區超人氣甜點王國!15間甜點餐廳夢幻登場!

安妮:Att4fun甜蜜王國裡頭有十五間甜點餐廳,這裡的造景彷彿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場景,有拿著時鐘的兔子、以及不停倒轉的時間,令人感到神祕的黑白相間菱格地板、以及噴著乾冰如夢似幻的噴泉塔,巨大咖啡杯以及不時跳出可愛畫面的神奇水幕,走進甜蜜王國會以為置身在真實版的童話場景裡。甜蜜王國裡最推薦的甜點莫過於rippie,ripple最吸引人的是他們甜點所使用的是從日本直送的青森蘋果,用一整顆蘋果做成的蘋果派超級誘人啊。蘋果派外層是烤的微酥的派皮,裡頭加了卡士達醬,派皮裡是一整顆完整的蘋果。蘋果咬下去飽含水分,而且有一股蘋果的清甜,搭配酥脆灑著糖霜的派皮,口感真的很特別喔!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板橋環球店全新開幕,塌塌米用餐區好吸睛!

花小豚:位於板橋車站二樓的阿朗基咖啡館,採以河童君的日式茶屋為裝潢主軸,四處充斥著阿朗基家族成員的蹤影,椅背上更是呈現河童君各種古怪的表情,讓人一踏進店裡,馬上少女心閃燃。其餐點承襲日式料理的講究和精緻,常用家族成員的造型木棒加以點綴,吸睛程度絕對不容小覷。

「凱蒂冰菓室」標準Hello Kitty粉絲照過來!準備好相機底片了嗎?

Shirley Huang:全台唯一的凱蒂冰菓室以復古夢幻的可愛風格展店台北東區,店舖滿是凱蒂身影,置身其中無不讓人失心瘋,少女魂頓時甦醒雀躍,吸睛百分百的凱蒂化身掌櫃招攬引客,販售懷舊飲料、冰品,你可以品嘗以新鮮鳳梨熬煮的古早味鳳梨茶,不甜不膩酸是兒時懷念的酸甜味好滋味,冰品附有十分療癒的現烤kitty人形燒和Q彈果凍,雖不忍入口卻令人陶醉,有別於一般主題餐廳中高消費,這間冰菓室價格非常親民。

「Sam 咖啡」人手一杯咖啡拉花 熊大、兔兔、大眼仔千萬別錯過!

大尾和小仙:松山區巷弄間不太好找的Sam咖啡小館,餐廳裝潢色調簡約帶著溫馨感,動畫通訊軟體角色擺飾、可愛的手寫菜單以及萌店長的貼心陪伴,讓等待餐點的時候不會無聊。豐富且份量紮實的三明治、甜蜜吐司盅足夠多人分食,最吸睛的拉花飲品可是每桌人手一杯呢。

「a la sha cafe (台中旗艦店)」超可愛!!人氣服飾品牌開咖啡館囉~

大口:以外星人圖像聞名的a la sha服飾所開的a la sha cafe台中旗艦店,打造成藍白色地中海城堡樂園,每個角落都超可愛,不時會看到阿財與其他外星人躲在其中;餐點更是平價又美味,像是烤米蘭起司肉丸、青醬辣味鴨胸義大利麵、棉花糖花生煎餅等都是驚艷美食,好看又好吃。

部落客力推分享 吃過美味才敢推! 「Kiko's Diner」、「仙杜瑞拉鐵板甜品」

Irene:美式餐廳,也是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披薩、尼迪克蛋、歐姆蛋、漢堡、煎餅通通有;最令人尖叫的,莫過於可愛到爆的Menu,如報紙的設計風格,穿插著三麗鷗的明星們,相信愛不釋手運用在這裡不為過。既然是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那麼不可少CLASSIC LOCO MOCO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290元/米飯的口感顆顆分明,不錯,加上醬汁像是牛排飯的味道,頗順口,漢堡排表現出乎意料,大約5-7分熟的漢堡排,不乾硬還很juicy,是好吃的漢堡排。

左豪:鐵板燒在眾人的印象中多於烹煮鹹食為主,最近在高雄開了一間「仙杜瑞拉鐵板甜點主題餐廳」,以鐵板「甜點」為主軸,打破了一般民眾對於 鐵板餐廳的刻板印象!老闆曾經在高雄知名鐵板燒擔任過廚師在鐵板的功夫上可是經驗豐富的呢!所以仙杜瑞拉運用美味甜點加上唯美的灰姑娘,童話故事的裝潢打造一個鐵板甜點主題餐廳,只要帶女生去,荷包馬上就要失守!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