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屬於我的美好回憶,這間主題餐廳好有趣! Part 2

《WalkerLand窩客島 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屬於我的美好回憶,這間主題餐廳好有趣! Part 2

2015-05-13 張子豪 報導 人氣:60,034

【WalkerLand窩客島五月份人氣窩客專訪】不知道前一次主題特輯有沒有滿足大家的幻想呢?人氣窩客專訪第二彈,這次請到窩客們談談來到主題餐廳的美好記憶,好的餐廳不僅讓你品嚐美食,其實更能留下一個美好記憶唷,快來瞧瞧本月人氣窩客們的精彩報導!
這次窩客們分享各式主題餐廳,有創意十足的「雪糕體驗」,還有貓奴們最愛的「貓咪主題」餐廳,人氣紅不讓的「卡通主題」咖啡店也少不了。能和家人親友到主題餐廳用餐,除了一起拍照留下紀念外,其實,人和人之間的互動才是最美好的回憶呢~ (專訪一)

創意雪糕體驗!「C.C.KISS」鐵鍋麵包鹹香有特色,自己的雪糕自己做!

窩客「MARS」推薦:最近來到的是臉書社群與好友們瘋狂分享也引起大家熱議的雪糕DIY,可是他其實不是專賣雪糕的店唷~來自知名烘焙屋查理布朗所推出的以流行的鑄鐵鍋麵包餐,再結合創意雪糕咖啡廳的C.C.KISS,吸引不少人來去參訪品味一番。而被鑄鐵鍋、DIY雪糕吸引的我們,也在這邊大玩特玩起創意雪糕DIY,透過挑選搭配上桌每一份都是驚喜的呈現。大家挑選跟搭配的都是不同的創意呈現,有嗆辣、有健康、有甜度的,都讓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已的主題雪糕,至於吃起來是怎樣,就要等你來試看看了!

貓奴朝聖餐廳!「Toast Chat」法式早餐水波蛋好誘人,還有小貓陪你吃!

窩客「桶子葉」推薦:這一家Toast Chat是以"小貓"為主打~裡頭有可愛的小 貓,在用餐的時候會突然爬到身上,然後小貓們也會你追我跑加拳腳~XD 葉子原本以為這一盤份量應該不大,不過看到下頭馬芬堡的大小真的發現看照片誤會它了!馬芬堡上頭還有放一片蕃茄~接著就是蝦蝦,最後就是讓葉子想吃非常久非常久的水波蛋。一切開~不,應該是說一搓,這水波蛋的蛋液馬上傾瀉而下,比葉子預期的還不熟,不過看到裡頭的蛋液有點偏橘~就覺得應該是不錯的蛋,蛋本身的香氣非常濃郁呢~

這裡裝潢超溫馨!「德國秘密旅行」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擺盤裝飾超豪邁!

星級窩客「熊痞痞VS兔眠眠」推薦:超豪邁!一把小刀深深的插入大野狼的生日饗宴中,大口大口咬著肥嫩多汁的豬腳,羨煞了一旁躲藏的小紅帽,原來幸福是如此的簡單,我在德國秘密旅行,享受這份愛與幸福的美食饗宴。

跟著節目吃透透!「莎莎莉朵」明太子燉飯香味撲鼻,來吃一趟心曠神怡!

窩客「珊仔」推薦: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我會FOLLOW偶像劇拍攝的餐廳或是美食節目介紹的餐廳實際走訪,而且一定要在他們拍攝過的地方取景,這是我覺得最有趣最有成就感的地方,好不好吃都是其次了。這道「和風紫蘇明太子燉飯」就是哈孝遠跟151來的時候有吃的唷,媽媽真是內行的,知道要點這味兒,明太子加了不少,送上桌時都是明太子的香氣,美味撲鼻而來讓人食指大動啊!這道吃起來的味道跟茄汁海鮮燉飯不一樣,比較清爽一點,但兩種都很好吃,我們都很喜歡。

走進芭比世界!「Barbie Cafe」甜點精緻華麗,少女心澎湃的你可別錯過!

窩客「花小豚」推薦:以芭比為主題的粉紅餐廳,非常適合姊妹們手牽手一同造訪。之前聖誕節前夕,和朋友們特地到芭比主題餐廳交換禮物,我好喜歡抽禮物時的緊張氣氛,更享受拆禮物的興奮之情,那過程如同美麗的芭比,令人深深著迷!芭比的甜點外表非常精緻華麗,主廚用了許多可愛的蝴蝶結做裝飾,經典的芭比剪影也成了甜點特別的點綴,口味偏甜。

可愛到極點!「查理布朗咖啡」經典系列三明治,原來烙印也是門學問!

窩客「侯升偉/阿偉」推薦:有趣的事是我去高雄"查理布朗咖啡"時,由於是在它試營運前一天搶先去採訪,可以大剌剌的進去拍照吃東西,讓門口許多好奇卻無法進去的人羨慕吧!我還看到吐司上的查理布朗人臉是如何烙印上去的,原來要烙印成功不太容易,主要是那個鐵印章的四個角不能烙上去,人臉的烙印顏色不能太深也不能太淺,總之是有一些學問在裡面的。三片吐司裡夾了花生醬與起司,很香甜也帶著些許鹹香,就像"得不到回報的戀愛"那種五味雜陳感覺。附的濃湯真的非常濃,帶著一點蘑菇香,滿好喝的。玻璃杯中是自製的油醋檸檬醬,淋在生菜沙拉上清爽提味。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