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Land窩客島 六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冰品達人的消暑祕方!涼感小鎮輕旅行推薦!

WalkerLand窩客島 六月份人氣窩客專訪 冰品達人的消暑祕方!涼感小鎮輕旅行推薦!

2015-06-23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58,217

儘管夏日艷陽高照,還是忍不住想外出走走,享受大自然的熱潮席捲,本輯的人氣窩客於上集與大家分享自己從小吃到大的古早味冰品,讓人不禁想回老家走走看看,回味童年放暑假的喜悅;中集則是帶來吃冰也要吃巧的創意冰品店大公開,一道道像藝術品般的沁涼好滋味,你嘗過了嗎?接下來,冰品還能怎麼玩?在台灣,許多不需要人擠人的郊區小鎮,很適合周末隨意散步走走,不經意就發現美味的冰品店在轉角,帶著你的冰品走到樹下乘涼吹著自然風,享受不被干擾的輕鬆午後!今年的暑假旅行,就讓冰品帶我們去旅行吧!

暑假旅行推薦 南投埔里「清境農場」芬多精 大草原 羊咩咩~ 再來杯冰淇淋甜筒!

人氣窩客「麻糬公主」推薦:涼感小鎮首推的就是清境囉!建議安排南投清境兩天一夜的行程,高海拔的清境最適合夏天去了!不但避暑,還可以拋離工作煩憂,吸收芬多精,此外推薦大家一定要來「清境農場」走走,一大片綠油油草原,還有羊群陪伴,非常適合拍照,第二天再到南投捕里「18度C巧克力工房」,吃碗冰更消暑~

暑假旅行推薦 台南「夕遊出張所」老城懷舊日式氛圍的慢活自在感~

人氣窩客「星羽」推薦:台南的安平是星羽最愛的景點之一,雖然人很多,但美食多多,場地空曠涼爽,景點也都很有特色。像充滿繽紛生日鹽的夕張出遊所,有種像日本神社一般的靜謐感,獨特的鹽花霜淇淋酸酸鹹鹹甜甜的完美交融,讓人想再來一支。安平樹屋更是已經和老榕樹融為一體,穿梭其中超級涼爽,也有蜷尾家的限定紅茶霜淇淋可以大飽口福唷~!

暑假旅行推薦 雲林「虎尾糖廠」七零年代販賣部的冰品小確幸!

人氣窩客「MIKI」推薦:抵達虎尾糖廠後,人滿為患,遊客都來這裡避暑吃冰啦XDD 糖廠後方有蠻大的花園可以讓毛孩&小孩奔跑的空間,有樹蔭遮蔽,所以一點也不熱喔!還有小火車可以讓小孩玩(趁小孩玩時,父母趕緊趁閒吃冰哈哈)最後還是推薦紅豆酵母冰必吃唷!是在冰箱沒有的,直接在結帳櫃檯跟服務員講即可!

暑假旅行推薦 台北「Aqua Kiss 水吻3」師大夜市巷弄裡的冰品小天地!

人氣窩客「羽諾」推薦:位於師大商圈的水吻3,創意冰品一上桌就讓大家迫不及待的拿起身邊的手機,相機狂拍,看著乘於冰上的仙女棒閃爍著燦爛光芒,讓來吃冰的捧油們都彷彿過生日般的興奮。超級水果之星/又是一整個澎派+犯規,超級豐富的水果們加上四大球冰淇淋,第一次吃到這麼豐富的餐後甜點,不過諾咪覺得應該可以在揪一個人來當小幫手幫忙吃XD 經過師大夜市附近,不妨也來試試看吧~

暑假旅行推薦 高雄美濃「玉富咖啡冷飲店」觀光小鎮裡舒服的輕食店!

人氣窩客「三十六雨風飄搖」推薦:美濃一直以來都是個「比較熱鬧」的觀光小鎮,這幾年來雖然開了7-11、屈臣氏、全聯,不過輕食店少之又少之又少... 印象中好像也只有一兩家勉強可以算輕食店吧!這次發現一間供應我在美濃才看見的古早味清冰,有傳統的口味,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但這次點了冰拿鐵,上面的奶泡跟底下的咖啡漸層分開,搭配鹹鬆餅份量頗充足。

暑假旅行推薦 「7-11 雷神巧克力雪糕」隨意散步的時候 就來根冰棒吧~

人氣窩客「小凉」推薦:去年造成一股搶購風潮的雷神,推出雪糕持續發威,你受得了每天高溫的侵襲嗎!?這個時候哪裡躲呢!?小七就是大家最好的朋友啦~~~ 超極貼心休息區,不只可以吹冷氣,還有舒適的椅子和wifi,真的是心靈的休息站,重點是隨處走就可以看到小七的蹤影!

暑假旅行推薦 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超值又過癮的手工冰淇淋!

窩客「冰蹦拉」推薦:我的涼感小鎮是埔里,在台灣中心,有山有水,可以來一場充滿自然風的森林浴,還有非常超值好吃又消暑的18度C創意冰淇淋。這兒的巧克力雖然大家都搶著買,尤其是旁邊這間恆溫18度,專賣特殊巧克力,各種酒心巧克力,包餡巧克力等等,高級一點的都可以在這慢慢品嘗選購,但因為有恆溫,是要抽號碼牌才可以進去的。但是說實在,對學生來說,一顆要六十幾塊左右的巧克力,儘管網路評價很好,還是覺得太高價,蹦蹦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吃過覺得最超值的冰淇淋,快看!!平均下來一球只要40塊,跟一般杜老爺冰淇淋差不多啊!!

暑假旅行推薦 台南安平「安平運河」乘涼鳳凰樹下的愜意午後!

窩客「mimi韓 」推薦:安平算不算小鎮!?雖然好像很有名,但是應該也算啦!這裡位置原本就是靠海靠港邊,到處都是充滿歷史味道的古蹟與巷弄,散步超適合。周遭的冰品甜點店更是數都數不完,午後前往觀夕平台的沙灘,享受屬於台南安平的寧靜落日,還可以捲起褲管讓雙腳泡在清涼的海水中,很讚唷~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