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卓蘭
  • 一日遊
苗栗景觀餐廳 浪漫又夢幻 深獲偶像劇取景青睞 追星一日遊 踩點去!

苗栗景觀餐廳 浪漫又夢幻 深獲偶像劇取景青睞 追星一日遊 踩點去!

2013-11-07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87,629

苗栗山城坐擁老街古道、水庫湖泊、春季桐花、秋季杭菊的自然景致,也因此,特別吸引台北偶像劇的劇組,安排作為男女主角兩天一夜小旅行的拍攝地首選,像是愛在桐花紛飛時、記得‧我們有約、我可能不會愛你、S.O.P.女王、痞子英雄、我的完美男人等劇均於苗栗取景過,每當你造訪其中一處的景點,都不自覺想起他和她的甜蜜回憶,真是令人陶醉其中。

喔對了,不僅僅只是曬恩愛的行程,隨著日子漸漸地入冬,小編也貼心增加收錄了泰安泡湯和大湖採草莓的順遊景點,快約心愛的人來一趟屬於你們倆人的偶像劇小旅行吧!

起站

09:00【愛在桐花紛飛時】女主角夏小雨的家 從綠意中甦醒!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這裡是一處與世隔絕、鳥語花香的純淨空間,來到這裡可以住宿、用餐、體驗活動,門外大紅燈籠高掛,竹林、茅草和芭蕉樹,忠實呈現台灣農家生活景致,懷舊之情油然而生,沒有喧鬧只有靜謐的品味人生的心靈之旅。

卓也小屋也提供桐顏草木染坊的DIY染布體驗 透過天然的草木染,可以製作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手作小物,像是扇子帕、布包、方巾、圍巾、絲巾、提袋、門簾或抱枕。

建議
停留90分鐘 草木染布體驗
地址
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
037-8799198
1

11:40【記得 我們有約】女主角江沐雲每日都在勝興車站賣鐵馬咖啡!

directions_car 25分鐘到下一地點

屬於日式木造站房的勝興火車站,為苗栗縣縣定古蹟,也是西部縱貫鐵路標高最高的一個車站。勝興車站建有90年的歷史,源於1998年停駛,但苗栗山城的在地風光並沒有阻擋這個迷人的車站興盛,車站周邊鐵道風情,或是日式老街,總是在假日吸引許多家庭、情侶、三五好友前來品嚐客家小吃或購買紀念品,而此處呈現濃濃的懷舊復古氛圍,也特別吸引許多新人訪抵,拍攝婚紗。

location_on 勝興車站
建議
停留35分鐘 日式老街散策
地址
勝興村14鄰勝興89號
電話
037-870-435
2

12:40【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帶又青姐的散心小旅行 就是這片大草原!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寰兒:風靡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景點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那時追了好久的電視,終於能親腿走過程又青走過的地方,雀躍啊!說到他的餐點,我實在也不得不推薦,真的好吃,雖然距離那次出遊已經有兩個月了,但是印象中的美味還是令我讚嘆~ 只能說服務好~餐點好吃外,價格也不貴~CP值高!

建議
停留80分鐘 大片草原翻滾吧
地址
西坪里西坪134之7號
電話
04-2589-8987
3

14:10【S.O.P.女王】唯一在台拍攝地 迷人北歐精靈的森林莊園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北歐風格的尖頂小樓,是通往這座魔法莊園的入口,隨處可見的陶製精靈,或隱身在花叢間、或坐在樹上的鞦韆上,呼應著莊園女主人傾心的斯拉夫童話;一幢卡通裡淘氣男孩攀爬的樹屋重現眼前,營造童話般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滿園的花草植物,隨季節輪流展示身姿,還別具巧思地將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睡蓮池上的橋」、梵谷的「星夜」與自然山林結合,令人驚豔。仿北歐建築的森林廚房,飄來陣陣食物香氣,撫慰飢腸轆轆的味蕾。

建議
停留80分鐘 北歐森林盪鞦韆
地址
西坪里西坪33-1號
電話
04-2589-8866
4

15:30【痞子英雄】三聯會長隱居湖邊的世外桃源 湖光山色超浪漫!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Joyce Lai:最令人感到如癡如醉的就是這位在池中央的白色鋼琴,在藍天及山水的搭配之下,池上的鋼琴,畫龍點睛的帶出了法式的浪漫風味,近臨潭邊的座位,獨享整大片山水美景,讓情人享有特別又浪漫的私人空間。

建議
停留90分鐘 無敵湖景
地址
新開村70-1號
電話
04-2589-9900
5

17:20【我的完美男人】若薇跟鐵男甜蜜的華倫泰花園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循指標一路往蔥籠綠意裡開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座位在桐花湖畔的森林木屋,宛如置身歐洲優美林野間,蟲鳴鳥叫不絕於耳,明淨湖水與周邊環繞山林景色,讓人頓時忘卻都市叢林間的煩擾,這便是湖畔花時間帶給旅人的第一印象。 正如其名,地處桐花湖邊坐擁天然美景,而面對如此美景更應該 放鬆心情,「花時間」慢慢欣賞。其實這就是主人初來乍見此地的感想,一看到這裡的景色便決定買下,當作未來養老的地方。事隔多年後,民宿主人蔡禮容轉念何不在此經營餐廳民宿,讓更多人能來此欣賞美景,享用美食。主人與專攻美術的友人一同打造湖畔花時間,由友人負責空間設計和佈置,他打理管理和餐飲的部份,本來就對烹飪感興趣的主人,正好將平時磨練的經驗應用在餐點上,讓旅人來此可以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建議
停留90分鐘 霧中湖面享用晚餐
地址
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電話
037-996-796
6

或是也可以 17:20直奔【記得 我們有約】大湖草莓園

苗栗縣大湖地區農會特別在大湖酒莊後花園裡設置一大片菜圃,1格1格的模樣就像從虛擬遊戲複製而成,小朋友來到真實版「開心草莓農場」可都開心到不行。在這裡可以體驗種菜生活,還能養羊、餵鴨、捉小白兔。來到大湖不妨到附近的果園體驗採草莓的樂趣,香濃甜蜜的滋味絕對讓你備感幸福!

location_on 大湖草莓園
建議
停留90分鐘 草莓好大顆
地址
富興村八寮灣2-4號
電話
0037-996736
終站

19:10【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又青姐還有電燈泡Maggie夜宿泡湯地

以混凝土及鐵木打造的外觀,讓會館帶點復古神秘的氣質,入夜經過燈光的雕琢,散發時尚動人的氛圍,泳池環境似乎融入四周山谷一般。 28種房型設計,每房都有私湯及SPA,高品質的設備讓人通體舒暢,絕對讓你感到意猶未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