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
  • 一日遊
高雄情侶放閃聖地!周末還沒想好去哪裡約會嗎?海景、湖景一次玩遍浪漫滿分!

高雄情侶放閃聖地!周末還沒想好去哪裡約會嗎?海景、湖景一次玩遍浪漫滿分!

2014-09-25 喜♥度假 揪團走透透 報導 人氣:156,648

有人知道高雄哪裡適合約會嗎?擁有許多浪漫景點的大高雄,無論是愛河夜景旗津老街城市光廊夢時代摩天輪西子灣海水浴場,總是經常可以看見情侶相依偎的身影,而除了這些經典的放閃聖地外,大高雄今年又有哪些新興崛起的約會秘境呢?
壽山忠烈祠上的情人觀景台無疑是Top1首選,無論白天、夜晚都是鳥瞰高雄港灣最佳景點,看完美景當然別忘了帶另一半品嚐美食,近期很紅的韓式炸雞七日七日、女孩尖叫的服飾咖啡館a la sha cafe,驚喜不斷的高雄約會一日遊,一定會在彼此心中留下美好回憶。

起站

09:00 來到迷人哈瑪星老洋樓 享用法式手作早午餐「Le Bon Marché」

directions_car 5分鐘到下一地點

一棟流露中西融合優雅的米白紅磚建築,夾處在哈瑪星老屋群,推門入內,大理石櫃檯前的小小市集,陳列料理書、特色食材及生活雜貨等,成為店家與來客交流食材心得的平台;擁有法式餐飲背景的老闆,結合在地小農的心血,秉持親手自製的料理原則,從開胃小點、早午餐到手作甜點等樣樣皆無使用半成品,入嘴盡是親切樸實好味道。

建議
停留法式手作早午餐!1.5小時
地址
鼓山一路19號
電話
07-5326899
1

10:30 尋訪你心目中的武士道精神!「武德殿振武館」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神秘的水原誠:自從去過台中和台南的武德殿後,就還蠻喜歡這樣的古蹟,由於都是日治時代遺留下來的日式建築,通常這樣的地方拿來取景或拍照都挺不錯的,建築物角落還有象徵日本武士道精神的箭靶圖形裝飾物,聽說全省只有高雄的有呢^^ 所以既然來了高雄,武德殿剛好在鼓山區,離輪渡站也不遠,也就順便來走走囉!

location_on 高雄武德殿
建議
停留日本武士精神在台灣!45分鐘
地址
登山街36號
電話
07-5318845
2

11:30 超浪漫~情人必訪約會勝地!「忠烈祠 壽山情人觀景台」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旅遊夜市趴趴走:壽山的這裡除了適合賞夜景,白天可以俯瞰八五大樓,及高雄港海景和鹽埕區,天氣夠好的話,藍天白雲無敵美景盡收眼底!白色黑點的LOVE排字,它兩邊各一個傳聲筒,氣氛營造的非常之浪漫,是很受大家拍照歡迎的重頭之地,主要訴求愛要大聲說出來,它附近還有猴子家族從戀愛結婚到生小BABY的不同階段石雕。

建議
停留LOVE U & 港都!45分鐘
地址
忠義路30號 (忠烈祠旁)
電話
07-5333333
3

12:30 超夯人氣韓式炸雞 Chir Chir~「七日七日 (西子灣店)」

directions_car 15分鐘到下一地點

帕比熊:遠遠就能看到「七日七日」大大的招牌,還有caffe bene就在樓下,根本兩種願望一次滿足!總結來說,「七日七日」整體的空間以及氣氛都非常棒,不管是情侶或是朋友們聚餐,都是不錯的選擇,餐點種類也相當豐富,除了炸雞以外還有各式各樣類型的料理可以選擇,食物相當美味,而且還搭配蔬菜水果,享受炸雞之餘也能享受健康清爽的蔬菜水果,份量對於兩人來說也算是剛好~

建議
停留韓式炸雞心情大好!1.5小時
地址
臨海一路30號
電話
07-5317372
4

14:30 高雄水陸觀光車 俗稱鴨子船(愛河線)上路囉!*於君鴻酒店乘車購票。

directions_car 20分鐘到下一地點

young:搭乘水陸觀光車的初體驗感覺還不賴,回想剛才車子開到水中的剎那心情還是很興奮呢!滿座28人,連同駕駛跟導遊也才30人,是小而美的水陸兩用車。哇!噗通一聲下水啦!水上神像、五里亭,都是蓮池潭風景區內的景點,但從潭中看FU就是不一樣,讚啦!

建議
停留水路鴨子船初體驗!1.5小時
地址
自強三路1號37~85樓
電話
07-5668000
5

16:30 溫暖手繪塗鴉 令女生尖叫的「a la sha caf'e」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陳尼力:很多女孩子喜歡的可愛風品牌-à la sha,在高雄裕誠路上的à la sha 有咖啡館哟!環境很寬敞舒適,帶有藍白地中海色調搭配,很適合下午茶的地方,環境很漂亮,很寬敞舒服,有室內跟戶外區,à la sha 賣著簡單的餐點,餐廳內還有很多阿財、可愛玩偶的裝飾,果然是女孩子喜歡的歡樂天堂!

建議
停留塗鴉咖啡館朝聖!1小時
地址
裕誠路356號
電話
07-5509823
6

17:45 好閃!燈光蜿蜒的夜間景觀橋「蓮池潭風景區」

directions_car 10分鐘到下一地點

小詠:蓮池潭為左營最大的湖泊,沒想到這樣一個湖,周邊竟有約20多座寺廟,當然是沒辦法一次逛的完。另外,以前都會把這座橋跟愛河之心搞混哩,久了才知道原來兩個是不同的東西。從橋底仰望,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我們在吃的魚骨頭喔。整齊劃一,蜿蜒又很有流線型,搭配燈光投射,是很耀眼的景觀設施。

建議
停留湖景隨拍散策!45分鐘
地址
翠華路1435號
電話
07-5883242
終站

19:00 歡樂的河邊宵夜小食 結束浪漫又充實的一天~「御佃丸」

尖尼:店外拍攝的感覺真的很可愛,雖然我沒有去過日本,但是在我印象中的日本居酒屋是不是就這個樣子啊?十五品相撲關東煮物300元/來到他們家一定要吃個關東煮啊!但是人多的話每個都點怕口袋不夠深,不如就點一道滿滿滿的什麼都有來分享,內含:白玉大根蘿蔔、娃娃菜、鱈魚含片、明太子福袋、干貝燒、岩燒竹輪、花枝黑輪燒、小牛蒡捲、花枝天、起司桃子、北海謝柳、野菜魚豆腐、佐呂間魚皮丸、手做櫻花蝦片、稻荷豆腐。

location_on 御佃丸
地址
新下街7巷26號
電話
07-5507086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