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
  • 一日遊
【銀白芒花路線】陽明山賞芒樂遊愜意之旅

【銀白芒花路線】陽明山賞芒樂遊愜意之旅

2013-11-08 嚕嚕の愛吃玩耍小地圖 報導 人氣:68,461

秋冬之際,山頭漸漸銀白搖曳飛舞,正是賞芒的好時機呢!各位島民們,想知道最夯的賞芒路線嗎?(要!!!舉手!!!!) 不只想賞芒花,還想幫女朋友男朋友在芒花裡拍張搖曳浪漫的照片!健行踏青完,還想吃頓飽足!鄰近景點都想逛到!假如能玩一整天,晚上吃飽看個夜景會更好!好囉好囉!這些要求小編都有聽到,這就來看看賞芒花最佳路線,一整天下來保證玩飽也吃飽啊!

起站

愜意第一站:JB's Diner豐富早午餐吃飽飽在出發!

directions_car

這週愜意的芒草之旅,就是要緩慢優閒到不行!早安的第一站,當然要來分美味的早午餐,不只要吃飽,還要吃的很悠閒,平常上班沒時間好好來頓早餐,沒關係,今天就帶份報主或雜誌,到JB's Diner好好地享用一份豐盛的早晨時光吧!

location_on JB's Dinner
建議
停留1.5小時 假日愜意吃頓飽
地址
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
02-2876-1588
1

愜意第二站:擎天崗賞芒花 浪漫小散步

directions_car

吃飽囉!準備出發吧,JB's Diner離文化後山非常近,那就選擇後山上山吧!目標當然就是整片銀白的芒花!今天是走悠閒路線,當然我們選擇的賞芒路線也會非常老少咸宜,擎天崗緩坡草原,整片銀白芒花令人心醉!就是這裡了!和男友女友牽牽手,穿梭在芒花間的浪漫,或者帶著心愛寵物一起在草原上奔跑,更多一家和樂的親子同遊,哎呀,小心別踩到牛糞囉!這裡還可以看到活生生放牛吃草的景象呢!

location_on 擎天崗
建議
停留2小時 在銀白芒花間散步
地址
菁山路101巷246號
電話
02-2882-6200
2

愜意第三站:午餐時光打牙祭 青菜園不只有青菜

directions_car

結束了擎天崗拍照、散步、賞景的美麗上午後,應該要來飽餐一頓囉!陽明山上竹子湖那有非常多美味餐廳呢!今天我們選擇的是「青菜園」,不要以為青菜園就只能吃青菜,這裡的炒青菜當然鮮甜又美味,但是阿~真正的大絕招是「白斬雞」,大家也別錯過囉!

location_on 青菜園
建議
停留1.5小時 青菜園吃野菜囉
地址
竹子湖路55-11號
電話
02-2861-9165
3

愜意第四站:陽明公園小散步 步伐就是要緩慢

directions_car

陽明山美景多多,吃飽飽也該到下個景點散散步囉!陽明山公園著名的花鐘,不論是否為花季,陽明山公園四季綠意盎然,也是拍照的著名景點唷!到陽明山來別放過任何吸收芬多精的機會,快快到花鐘前擺個POSE,留下你最美的身影吧!

建議
停留1小時 散步賞花去
地址
竹子湖路1-20號
電話
02-2861-3601
4

愜意第五站:草山行館懷古午後 輕輕地與歷史對話

directions_car

草山行館為台灣第一座總統官邸,到底有什麼魅力,讓總統都為之著迷的美麗府邸,究竟為何種樣貌呢?原來草山行館位處高處且景觀視線良好,可遠望到關渡平原、觀音山...,當時蔣公與夫人還曾在草山行館避暑、接見貴賓呢!如今已經成為文藝沙龍。離開了美麗的花鐘後,就到這看看遠景與感受一下草山行館的魅力吧!

 

 

location_on 草山行館
建議
停留1小時 懷舊時光
地址
湖底路89號
電話
02-2862-2404
5

愜意第六站:屋頂上浪漫慵懶晚餐

directions_car

玩耍了一天,又到了晚餐時光了,下山前來到文化後山知名景觀餐廳「屋頂上」,這兒帶著慵懶的南洋氣氛,中午吃粗飽,晚上當然要來點氣氛佳的安排囉!吹著晚風擁抱台北市的夜景吧!

建議
停留2小時 氣氛絕佳用餐時光
地址
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
02-2862-2255
終站

愜意第七站:擁抱夜景晚風 吃飽小散步

華燈初上,台北盆地紛紛點起燈來,閃爍的燈火總是吸引許多人到文化後山上瀏覽台北的夜景,這兒更是情侶的約會勝地!吃飽了,來到文化後山散散步,在愜意晚風中結束今天的行程囉!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