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山山來茶】下午茶套餐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人氣店家山山來茶,店家嚴格選用位於南投有機栽種的茶葉,製作出以茶入菜的特色輕食及飲品,此次特別提供店內輕食套餐的雙人搶先試活動,超值的美味絕不可錯過,快上網報名試吃喔!

台北【山山來茶】下午茶套餐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07/04~2014/07/10
體驗時間
2014/07/16~2014/07/31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窩客島活動中心 在2014-07-03發表

成立三年的山山來茶,源自於創辦人對於自然農法的堅持,不使用農藥與化學肥料,更拒絕對人有害的除草劑等物質,讓茶樹自然生長,在南投海拔1400公尺南華山山腰,覓得一塊地種植天然茶葉。這樣的堅持感動了許多志同道合的育茶師,一同加入有機栽種茶葉的道路上。

原是從事科技業的創辦人,特別於內湖區開設山山來茶總店,將這天然的茶品原味分享與推廣給大眾。山山來茶鄰近捷運西湖站,位置坐落於辦公大樓林立的瑞光路上,當你推開店門,感受到的是令人放鬆的氛圍,挑高的室內空間設計,以及大量運用木頭材質呈現出運用天然農法的品牌概念,一踏入店內,彷彿可以遠離辦公室的塵囂,開放式的吧檯可以清楚看見飲料調製的過程,令人備感安心。

招牌茶鬆餅 200元

店內以茶入菜的輕食代表招牌茶鬆餅,提供四種特製茶蜜佐醬(山山烏龍茶/東方美人/日月潭阿薩姆/茉香翠玉),皆為店家選用的有機茶品加入紅糖熬製而成,不同的茶蜜帶來的香氣及口感大不相同,與鬆品搭配食用是下午茶最佳選擇。

 

經典單品茶-日月潭阿薩姆 220元(熱壺)

選用產自南投縣魚池鄉日治時期的老茶樹台茶8號,並使用自然農法栽培製作,茶湯艷紅深邃,口感濃郁甘醇,並且散發淡淡的果香。為了避免茶湯浸泡過久,店家相當講究的提供茶海作為茶具使用,讓每一個愛茶的朋友可以品嘗到茶最天然美好的滋味。

 

山山特調-茉香翠玉山嵐  180元

嚴選咖啡豆製成的Espresso搭配以有機茉香綠茶特製冰沙,濃烈的咖啡搭配清爽的茶香冰沙,口感出乎意料外的協調,當東方的茶葉與西方的飲品相遇,同時展現了東方的神祕風情與西方的尊榮優雅,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大享受。

 

鮮嫩雞肉佐青醬烤餅 220元

店內使用友善大地與自然農法的食材來完成每一道美味料理,此道烤餅使用新鮮九層塔製作而成的青醬,搭配雞肉及店家採購的有機蔬菜,加上起士烤製而成,香酥的外皮搭配豐富的餡料,飽足感十足,也可當作正餐食用。

 

限平日14:00~17:00體驗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