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onsen 門扇雞骨白湯專門店】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在如雨後春筍般成立,競爭激烈的日式拉麵店中,以雞骨為湯底的Monsen 門扇,無論是湯頭或是料理,皆嚴選新鮮食材。以溫暖的上等石鍋保持湯頭鮮熱度,讓你在品嚐最後一口時,還能感受第一口的感動。若不想錯過如此濃郁的湯頭,以及Q彈嚼勁的日式烏龍麵,那就快上網報名試吃!

台北【Monsen 門扇雞骨白湯專門店】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10/07~2014/10/13
體驗時間
2014/10/18~2014/10/31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窩客島活動中心 在2014-10-03發表
 
源自於京都祇園,受到當地人與觀光客好評的「Monsen 門扇雞骨白湯專門店」,有別於傳統拉麵店與烏龍麵店皆使用豬骨熬煮湯頭,Monsen 門扇秉持著嚴選新鮮食材,主廚每日精心挑選的雞骨與雞爪,加入六種蔬菜精心熬製濃郁湯頭,豐富的膠原蛋白,兼顧健康美味,讓來到店內的顧客每一口都吃得到食材的精華,可以安心地品嚐美味料理。 
 
為了服務更多的顧客,呈現原汁原味的獨特湯頭與滑嫩的新鮮滋味,於2014年6月底來到台灣開設第一家海外分店囉!位於捷運站旁的統一阪急百貨是Monsen 門扇在台開店的首選,除了交通方便之外,更能服務眾多觀光客,擴大消費族群,將料理的美味與理念傳達給大眾。
 
強調料理品質,MONSEN 門扇堅持使用上等石鍋,保持湯頭的鮮度,讓你喝到最後一口,仍保持溫熱的品質,精心的巧思令人暖食又暖心。店內的口味選擇以原味白湯、咖哩、味噌、坦坦風味為主,傳達原汁原味的日式風格,未來將陸續研發創新料理,展現獨樹一格的文化風采。
 

白湯石鍋炸雞烏龍麵230元
使用雞骨、雞爪,以及六種蔬菜精心熬製湯頭,烏龍麵則是以100%北海道小麥特製而成,充滿彈性嚼勁和滑順口感令人滿足,炸雞嚴選鮮嫩的雞後腿肉,鮮嫩多汁的口感增添了整道料理的風采,以上等石鍋盛裝,每一口都可品嚐溫暖滾燙的湯頭,是來到MONSEN門扇不可錯過的一道料理!
 
白湯雞腿排土鍋炊飯210元
有別於一般的白飯,MONSEN門扇的白米使用高湯以土鍋炊煮,米飯口感十分紮實,粒粒都可以品嚐高湯精華,土鍋的熱度效應,不但產生鍋巴的焦香口感,更能將保溫料理,將美味通通鎖住!精選的雞腿排軟嫩口感與白飯十分相搭,讓你滿足地一口接著一口!
 
原味炸餛飩90元
金黃酥脆的炸餛飩,是主廚依照台灣人的飲食習慣,特地推出的台灣限定產品,內餡使用鮮嫩的雞肉製成,香氣十足、外酥裡嫩的滋味相當滿足。
 
 

 

 限週一~週五下午1點後使用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