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朵咖啡】法式舒芙蕾 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舒芙蕾之意源於法文「蓬鬆地脹起來」的意思,細細打發蛋白包覆空氣,運用溫度,帶出溫柔綿密、入口即化的幸福口感,彷彿魔法一般,稍縱即逝的美味,令人嘖嘖稱奇,現烤舒芙蕾熱騰騰上桌,你也想品嚐看這雲朵系的神奇甜點嗎?快上網報名試吃,從內到外溫暖你的心!

台北【咖朵咖啡】法式舒芙蕾 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3/10/14~2013/10/20
體驗時間
2013/10/28~2013/11/17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3-10-11發表

 

 

店名如舒芙蕾這道經典法式甜點給人的感覺一樣,輕柔溫暖的質地,狹長的用餐空間,推門進入,望見狹長的用餐環境,彷彿在熱鬧的城市裡找到屬於自己靜謐的一隅喝杯咖啡,或是選坐在落地窗忙旁位子,望著流洩的街景,放鬆心情。就是這裡最佳的註腳。

 

老闆過去從個人咖啡廳起家,店裡自家烘焙的咖啡豆也是有口皆碑,生豆品質與烘焙技術方面都能達到一定的水準與表現。起初也曾遠赴馬來西亞創業,與澳門友人一同開立咖啡廳,結合咖啡專業與甜點職人的專業,返台之後希望以「經典」之姿,以舒芙蕾帶出永垂不朽的法式甜點精神。

 

主張一間咖啡廳的「溫度」,可以從提供的食物、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店內設計與音樂來體現。舒芙蕾餐點的特性,在等待烘烤的過程,也有別以往講求速成的都市腳步,盡待舒芙蕾如雲朵般的蓬起,也帶出手作甜點才有的人情味。

 

 

 

 

伯爵奶茶

 

以頂級的茶品做為基底,覆蓋光滑綿密的奶泡,淋上蜂蜜和檸檬皮,優雅細緻的香氣,也是店內女性顧客熱愛的人氣商品!

 

原味舒芙蕾 190元

 

舒芙蕾之意源於法文「蓬鬆地脹起來」的意思,細細打發蛋白包覆空氣,運用溫度,帶出溫柔綿密、入口即化的幸福口感。運用蛋白及糖簡單的原料,彷彿魔法一般,稍縱即逝的美味,令人嘖嘖稱奇。

 

主張現烤的幸福溫熱,特駐甜點師父現點現做,佐以嚴選台灣新鮮水果製成的葡萄柚或芒果雪酪,或是清香的焦糖海鹽,質地鬆軟滑順,口味細緻高雅,上桌內一分鐘後即漸漸塌陷,店家建議最好趁熱享用,享受從內到外溫暖你的心微妙滋味!

 

原味熔岩巧克力  190元

 

熔岩巧克力顧名思義是外皮稍微硬脆、內夾著醇美溫熱的巧克力漿的小型蛋糕,也是法式的經典甜點之一,烤好一切開,融化的巧克力,如熔岩一般,冒著熱氣緩緩溢出,佐以清香的葡萄柚雪酪,在口中交織出巧克力的苦甜,香濃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雙人試吃菜單

 

原味舒芙蕾

[佐醬三選一]

桂花釀

焦糖海鹽醬

君度橙酒醬

[雪酪二選一]

葡萄柚雪酪

芒果雪酪

 

當日口味限定舒芙蕾

 

原味熔岩巧克力

 

[飲料五選二]

伯爵奶茶(熱)

米香烏龍奶茶(熱)

冰滴歐蕾(冰)

拿鐵(冰/熱)

冰釀蘋果茶(冰/熱)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