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瑪啡館】手作風味輕食 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morphine cafe瑪啡館是由合夥人組成,來自台南的阿榮,以及彰化來的小茜,還有喜歡旅遊的Maggie打造出來的咖啡藝文空間。你想過在咖啡廳也可以吃得到台南在地的虱目魚嗎?口味簡單卻出色,洋溢輕食樂活風!超乎你想像的咖啡廳新格局~快來上網報名試吃!

台北【瑪啡館】手作風味輕食 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3/10/14~2013/10/20
體驗時間
2013/10/28~2013/11/17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3-10-11發表

 

 

morphine cafe瑪啡館是由三個合夥人組成,來自台南的阿榮,從彰化來的小茜,還有喜歡旅遊的Maggie打造出來的咖啡空間,相約三五好友來此,可以來這邊品嚐美食,享受浮生半日閒。

 

合夥人之一的Maggie過去經常旅居世界各地,也以環遊世界的元素,滿佈自己的私藏珍品,打造出這裡悠閒愜意的咖啡廳風貌,店內四處可見到店家用心佈置的角落,小小的咖啡館不只充滿著咖啡香,也繚繞著種種旅行的美妙故事。

 

店裡的鎮店之寶,是價值不菲的LaMarzocco雙鍋爐義式咖啡機,擁有特殊裝置能夠能先讓咖啡粉末吸收熱水先行膨漲及濕潤,提高萃取咖啡粉的豐富口感,也經常被傳統的咖啡店或是高品味的咖啡廳所使用,也能提供較好的風味與手感。

 

全店以手作的輕食料理為主打,阿榮希望在餐點中體現出自己台南故鄉的家常佳餚,再次不只喝得到精緻的精品咖啡,也吃得到優質的餐點,主打少油的健康取向,親自料理出美味的輕食簡餐,口味簡單卻出色,洋溢輕食樂活風!

 

 

 

 

 

雞腿沙拉 150元

 

沿用古早味的醬料醃製,嚴選肉質柔嫩多汁的無骨雞腿,分量豐厚的雞肉,搭配大量生菜,更顯清爽解膩,用真材實料的好食材帶出原粹的好味道,份量飽足又健康。

 

台南直送鹽烤虱目魚 280元

 

由於老闆出身台南,對於當地盛產虱目魚的無毒產地特別熟稔,嚴選產地直送的新鮮虱目魚,經老闆細心調配,以健康、少油、低鹽作為訴求,不添加味精、人工香料。

 

香烤至外皮金黃酥脆,撥開之後肉質軟嫩多汁,依照個人喜好,加入些許椒鹽與檸檬,讓虱目魚風味可以完全散發,所有料理均為手工現作,新鮮海之味,在口中迸發鮮甜滿足好滋味!

 

因此虱目魚不僅肉質甜美還具特殊的營養保健功效,富含牛磺酸具明目提神、解毒、抗氧化等功能,常食用對身體健康會有莫大的幫助。

 

時蔬菇菇PIZZA  120元

 

自家比薩現點現做現烤,烤得薄Q拉絲的比薩,加上當季蔬菜,青椒、番茄、青花菜與甘甜的杏鮑菇,成就出清爽口味,帶有田園風情的鮮蔬薄片義式比薩,現烤出爐,香氣四溢讓人再三吮指回味。

 

 

雙人試吃菜單

 

沙拉(三選一)

雞腿

培根

時蔬(素)

 

輕食(四選一)

吞拿魚三明治

培根三明治

夏威夷PIZZA

時蔬菇菇PIZZA(素)

 

簡餐(三選一)

主廚燒肉

去骨雞腿排

台南直送鹽烤虱目魚

 

飲品(九選二)

咖啡系列

瑪啡(熱)

美式(冰/熱)

卡布奇諾(冰/熱)

茶系列(可改奶茶)

奶香伯爵(冰/熱)

釋迦果(冰/熱)

草莓甜心(冰/熱)

MoMoTea(冰/熱)

 

甜點

冰淇淋烈日鬆餅

招牌手工起司蛋糕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