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Ringer Hut】RingerHut長崎強棒麵 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一碗滿足一天所需蔬菜量!」喜歡吃日本麵食的你,可以有更輕鬆無負擔的選擇唷!清爽不膩的豚骨高湯,搭配多種台灣在地的新鮮蔬菜、肉類與海鲜,散發出天然食材的香氣,Ringer Hut強棒麵快來上網報名試吃!

全省【Ringer Hut】RingerHut長崎強棒麵 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3/12/04~2013/12/10
體驗時間
2013/12/17~2014/01/05
開放名額 10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3-12-02發表

 

發源自九州的強棒麵,為長崎的鄉土料理,充滿著異國情調的長崎,是美麗的港口都市,三面臨海,坐擁許多島嶼,起源於明治30年代,日本正值鎖國時期,長崎作為唯一開放的港口。長崎因為離近港口,更成為歐風、中華文化、與傳統日本精神交織而成長崎特有的文化特色,同時也成為了飲食文化交流的重要匯聚地。

 

起源於當時日本長崎中華料理店的店長,供應當地的中華餐館供應給學生份量十足、營養價值高的平民料理,於是開創了長崎Champon,「強棒」也為從福建話中「吃飽」的諧音得來,之後更由Ringer Hut將其發展為連鎖品牌,觸角延伸海外多處。在Ringer Hut,不用搭飛機去日本也可以享受得到家常的和風佳餚。

 

 

 

厚切叉燒強棒麵 220元

「一碗滿足一天所需蔬菜量!」這是Ringer Hut打出的響亮口號,注入有別與以往拉麵稠厚的湯頭,改為清爽不膩的豚骨高湯,搭配多種台灣在地的新鮮蔬菜、肉類與海鲜,也散發出天然食材的香氣。各式獨家限定的調味料可自行選用,吃出麵條的天然麵香與豐富多元的口感。

 

加入靈魂要角-厚切叉燒,店家特製的叉燒,厚實大塊卻肥瘦交替,叉燒油脂分布恰到好處,入口即化堪稱一絕!

 

 

香辣肉味噌強棒麵 200元

高麗菜、豆芽菜、豌豆莢、紅蘿蔔、洋蔥、玉米等七種新鮮的時蔬,再搭配花枝、蝦仁等海鮮食材,,風味無可挑剔,吃得健康,也補足你一天所需的維生素!

 

而從日本引進的用小麥粉製作而成的麵條,不規格的粗麵口感,更富嚼勁,香Q又富有嚼勁!湯頭裡加入帶有獨特辛辣肉末香氣的味噌,點出道地日式料理的精隨!

 

 

日式炸雞塊 70元

選用去骨雞腿肉切成丁,外香酥內豐嫩,佐特製日式美乃滋,溫和口感不會過於膩口,也是很受到大家歡迎的人氣小點!

 

 

雙人試吃餐點

 

 強棒麵

(230元以下任選二)

和風小點

飲料

 

 

 

 

 

 

 

※聖誕節、跨年等特殊節日不適用※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