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麗翔酒店】住宿/餐點 體驗(搶先體驗結束)

在繁忙都市工作的你,是否也嚮往東部悠閒的生活呢?歲末年終,給自己一個喘口氣的機會吧!麗翔酒店,提供一個可以同時享有海的舒暢,還有山巒溫柔的獨特城市,來此享受自在悠閒的慢活時光!快上網報名住宿體驗吧!

 

花蓮【麗翔酒店】住宿/餐點 體驗(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01/01~2014/01/07
體驗時間
2014/01/13~2014/01/29
開放名額 5
已截止
Sheepo美食航海地圖 在2013-12-31發表

 

 

麗翔酒店,提供一個可以同時享有海的舒暢,還有山巒溫柔的獨特城市,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就座落於鐵道文化園區旁,緊鄰太平洋。

 

擁有聞名世界的美景,獨步花蓮的法式建築,黑鐵欄杆圈出完美比例窗景,復刻巴黎風采,麗翔酒店連鎖(花蓮館)結合令人驚豔的自然元素與感官饗宴。

 

將時尚悄悄貫注飯店細節,配上最嚴謹的待客服務,既酷炫又感性的多變面貌,帶給顧客全新體驗的洄瀾文化,也是假日度假的新去處,來這裡度假真的是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每間客房,都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高檔設施,獨家設計風格,營造出絕妙氛圍,,讓每個空間都流露高雅不凡的氣息,賦予了「鄉村時尚」新內涵,讓鍾情品味生活的達人們沉醉其中,麗翔酒店竭力籌劃,打造出顧客旅途中的美麗片刻。到此遊憩,可欣賞山巒起伏、溪水潺潺的極致風光,更能坐擁山林景觀,縱身原野之中,享受樸實雋永的氣息,體驗起世外桃源之美,風味原始自然,四季有不同景致。

 

參考房型:

 

艾菲爾一人房 (約6坪)

不怕眾人質疑的目光,我執著走自己的路,扳開一段段荊棘,從窗欞流瀉的是風光明媚。

 

定價: NT$6000+10%

床型:100 X 188 cm X 1 一張單人床

 

 

標準和室兩人房 (約7坪)

花都的浪漫喧騰,全數收納方寸天堂,或鬧或靜,全是生命饗禮。

定價: NT$6000+10%

床型:152 x 188cm x 1 一張雙人床

 

 

杜樂麗四人房 (約11坪)

微風吹的舒坦,在杜樂麗的祕境,或坐或臥或酣笑,一樣自由。

定價: NT$9000+10%

床型:152 X 188 cm X 2 兩張雙人床

 

設備:舒適空調系統 / 羽毛枕 / 羽毛被 / 液晶電視 / 專屬浪漫音樂頻道 / 電話 / ADSL寬頻網路 / 免費wifi無線網路 / 環保迷你冰箱 / 專用吹風機 / 熱水壺 / 茶包、礦泉水 / 精美沐浴用品/ 拖鞋等。

 

 

餐廳

在綠意裡享盡美味,主廚精選在地食材,與契作小農合作,每一份料理都是遠方辛勤的心血,還有廚房中的腦力激盪。主廚堅持,最新鮮純粹的食材,才能讓味蕾徹底放鬆,胃暖了,心自然也暖了。

法式風味打造獨特的用餐環境,每一片磚瓦,每一道顏色,都承載創作者的誠心盼望。 菜單隨季節更迭,主廚絞盡腦汁創作,等你,還有妳,一起來嚐嚐。

 

 

體驗項目

 

房型一晚住宿

杜樂麗四人房或兩人房 兩組

標準和室兩人房 兩組

艾菲爾兩人房 一組

 

附含:

現做活力早餐

麗翔精選Tapa下午茶

台北-花蓮來回火車票 每房兩張

麗翔精選手工果醬禮盒乙份

 

報名時,務必備駐填寫想要體驗之房型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