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夢羅】美式餐廳 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位於台北市光復北路交通紐軸上的「夢羅」美式餐廳,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從最特別的是店內提供無豬肉料理,嚴選食材品質,強調現點現做的道地美式餐點,快上網報名試吃喔!

 

台北【夢羅】美式餐廳 雙人試吃(搶先體驗結束)
報名時間
2014/06/11~2014/06/17
體驗時間
2014/06/25~2014/07/09
開放名額 12
已截止
窩客島活動中心 在2014-06-10發表

2014年5月開幕的「夢羅」美式餐廳是由一群充滿理想的年輕人一手打造的聚會場所,「夢羅」店名來自於周星馳的電影,如果你是星爺的粉絲,來到「夢羅」彷彿就像回到家一樣,你還會發現菜單中藏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店內空間從設計到裝潢都充滿了巧思,喜歡運動的老闆TED特別將牆面裝置有高解析度120吋的投影布幕,即便是白天也相當明亮,當運動賽事開始時,你會發現「夢羅」由白天的咖啡館轉變為熱情的運動酒吧。

 

「夢羅」偌大的空間只設置了40個座席並搭配知名家居品牌優渥實木Uwood的餐桌,目的是為了讓每個到訪的朋友能夠好好的放輕鬆,享用店家用心烹調的美食。店內餐點最大的特色在於店家提供的是無豬肉料理,給國內外出差的旅客更多元的選擇,從豐富的早午餐、漢堡輕食到下午茶甜點及異國啤酒,多樣化的餐點讓你可以吃巧也可以吃飽。

花生醬牛肉起司堡 320元

夢羅的招牌花生醬牛肉起司堡,嚴選100%牛肉漢堡排,煎烤到7分熟後,一口咬下肉汁滿溢,淋上進口花生醬,扎實的漢堡排口感遇上入口即融的花生醬,激盪出絕妙的火花,搭配黃金炒蛋與脆薯,十足的分量,令人十分滿足。

 

鮪魚堡 220元

採用美生菜、牛番茄、以及玉米製作而成鮪魚沙拉製作而成的鮪魚堡,搭配店家特選法國麵包,佐上香味濃厚的黃金炒蛋及脆薯,口感相當清爽,是非常適合夏日或運動完享用的一道輕食餐點。

 

橘子茄汁義大利麵佐雞腿排280元

帶著橘紅色澤的茄汁加上微甜的橘汁拌炒,搭配炸的金黃酥脆的無骨雞腿排,微酸微甜的滋味吃一口就會在味蕾中激盪出火花來,麵條扎實的口感讓人回味,這道義大利麵是小編的最愛。

 

綜合莓果棉花糖吐司120元

特選厚片土司裹上一層進口的莓果果醬,加上大塊的美國棉花糖烘烤上色後,不手軟的撒上綜合莓果,冰涼酸甜的莓果搭配棉花糖厚片,吃一口便讓夏日的暑氣全消,店家可還貼心的將棉花糖厚片分為9小塊,兩人共享時相當方便。

 

注意事項:試吃體驗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下午3點過後

 

 

活動入選會員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