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Walkerㄑ桃特派員要帶到大家到哪裡玩呢?那就是有台版鴨川美稱的老街溪啦,不瞞您說近年來桃園市政府在老街溪周邊可說是做了很大的努力!不但規劃河川整治計畫,也打造許多秘境步道,而這樣的整治也改變了老街溪,也讓它成為桃園最新玩樂人氣景點!



延著老街溪周邊來一趟輕旅行,你會發現這裡不但有許多打卡拍照熱點外,還有許多隱藏版美食、秘境步道隱身在這裡哦!那麼我們就廢話不多說,現在用最悠閒、Chill的腳步,展開一段漫遊老街溪的美好旅程吧!


第一站 巷仔內的秘密老麵館 老巷小館


提到老街溪旁的「瞎仔巷」,其實桃園在地人都知道這裡是鼎鼎大名的美食巷弄,有許多的古早味美味麵店都在這裡,今天我們就要帶大家來品味一間飄香50年的老麵店-老巷小館!




滿滿一桌超古早味的麵店,真的只有銅板的價格!來到這裡你可以點上充滿客家味的粄條、米苔目,搭配每日現熬的大骨高湯,真的讓人越吃越順口,甚至停不下來啊!此外來到這裡也一定要點一下他們家的小菜,尤其是現切的鮮甜鵝肉,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欲罷不能啊!

第二站 老街溪超人氣拍照景點 彩繪水管


擁有繽紛色彩的可愛水管,是許多人前來這裡拍照打卡的重點!當你鑽入水管內時,你更會發現這裡頭藏有巧思。水管內壁張貼了老街溪河川經典的歷史舊照與環境介紹,也提醒著人們生態保育的重要性外,也彷彿帶你回到過去來一場時空之旅。

第三站 秘密捷徑!不走路,坐著就能到河川教育中心?!


不走路就能到河川教育中心?當然沒問題,你只要從這巨大的石溜滑梯滑下來就可以啦!這座石溜滑梯,不僅是小孩的最愛外,大人來這裡溜過一次也很難不想要再溜第二次,是不是突然有一種童心大爆發了呢?

第四站 想瞭解老街溪 就走進河川教育中心吧!



河川教育中心以文物古厝建築改建,內部設有故事館、生態館,並透過策展概念形式打造關於老街溪由來、生態以及整治過程等,此外館內更提供十人以上團體預約解說導覽,以及教師、團體的研習課程。是一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來到老街溪輕旅行的必遊景點。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老街溪真是一處假日踏青、旅行的好選擇呢?下集Walker還會帶著愛ㄑ桃的你,走進老街溪,一睹極限運動的魅力,以及一間超高人氣的秘密甜點店,還有野餐控一定要知道的野餐秘境!(上集完,下集待續)

 

以上報導由Walker新發現撰文編輯,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製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