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溪在有陽光的午後,那獨特的靜謐感與波光粼粼的河川景色,不誇張有幾度還真以為自己來到了京都的鴨川旁散步。除了上集帶大家吃到的人氣美食名店-老巷小館外,近幾年河川教育中心、彩繪水管&超巨大石溜滑更是大家來到此處必逛、必拍的人氣景點,接下來我們還要再沿著老街溪挖掘更多驚喜,現在還不快跟著我們來瞧瞧!



不會滑板也沒關係!達人秀給你看:新勢公園極限運動場




不管你是滑板迷還是極限運動迷,桃園新勢公園內的極限運動場,可以說是極限運動達人高手們最佳聚集地!整個場地空間規劃充滿著街頭風格,就算你不會滑板,也能來這裡看高手表演滑板競技唷!

溜小孩、野餐控的最愛:新勢公園 陽光大草坪




位於桃園中壢與平鎮交界處的新勢公園,除了是一座佔地4.6公頃的綜合運動特色公園外,更是擁有超大片草坪的空間。其中公園內設置的陽光大草坪,更是許多人假日放空休閒的好去處。





陽光大草坪除了可以讓人在上頭放鬆散步外,也非常適合帶小孩或是毛小孩來此放電一下,當然如果還有閒情逸致的話,這裡也是野餐不錯的地點哦!

隱藏在老街溪旁的秘密甜點店:米多甜洋果子


當然提到野餐最佳地,我們就不能忘了野餐最重要的就是甜點輕食,據說在老街溪周邊有一間秘密甜點店,而這間店可以說是大家來老街溪想吃下午茶時,都會直奔的人氣店家—米多甜洋果子。


從門外就可以窺見店內走得是溫馨鄉村風格,這間店之所以是人氣店家,是由於店長Ivy可是一位研習過藍帶甜點訓練的甜點師,更有一段時間旅日及義大利拜師學藝,只為追求職人般的甜點精神。


米多甜洋果子每日精心製作美味可口的幸福甜點,選用最好材料與天然食材製作,非常適合來到老街溪外帶一份坐在河畔邊享用,或是到店內感受一下充滿異國風情的鄉村甜點店,品嚐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饗宴。

 

看了這麼多精采的老街溪之旅,是不是你也有點心動想趕緊到桃園,一探這台板鴨川的迷人魅力呢?那就別再思考了,現在趕緊規劃一個休日午後,馬上出發來一趟有吃有玩的老街溪漫遊。

 

 

以上報導由Walker新發現撰文編輯,為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製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4 則留言
  • 快樂雲
    快樂雲
    2020-03-10
    哈哈哈。這樣的標題我喜歡,
    自己都不知道,原來生活在台版鴨川耶(笑)
  • Hsun
    Hsun
    2020-02-26
    good
  • 阿賢
    阿賢
    2020-02-25
    不錯耶,蠻像的,讚!
  • 林志豪
    林志豪
    2020-02-24
    Nice Tri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