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現在島內旅行正夯,誰說一定要出國才能感受旅行的美好呢?還不快開啟島內旅行模式,Walker帶你從桃園出發,來一場環遊世界版的桃園小旅行吧!
 

TOP1 媲美巴西大王蓮  蓮荷園不僅讓你賞蓮還能坐大王蓮


夏日正值賞蓮的好時機,每年夏天桃園市更會舉辦蓮花季,邀請大家來到觀音齊賞蓮,其中蓮荷園最知名的就是你可以坐在大王蓮上,體驗一下那極富禪意與輕盈的神奇感受。


當然除了蓮荷園內可以參觀稻草博物館、動手編草劍、稻草鉛筆娃娃、荷葉麻糬DIY等!此外農場內種植各類蓮花、灣萍蓬草、三角藺草…等溼地生態,加上風車、水車、五行八卦迷宮等,都是戶外教學的好教材!更值得一題的是這裡更將蓮子、荷葉發展成多樣美食,來到這邊不僅讓遊客們玩得盡興,還能夠吃得滿足!

 

TOP2 比北愛爾蘭黑色樹籬還要陽光 觀音白千層林道IG祕境點


藍天、白雲搭配陽光,走在這秘境林道裡真像是一幅美畫,可能還比北愛爾蘭黑色樹籬來得美妙呢!是不是讓人很想來一場田園輕旅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懷抱呢?


來到這裡或許你不只是可以散步,還可以騎著單車在充滿芬多精的林道中,開啟長達4公里長的埤塘之旅,欣賞沿途的田野風景,給自己一點時間沉澱一下忙碌的心情,在這庸碌的生活中喘口氣。

TOP3 迷你版英國史特拉福 超浪漫玫瑰山谷 



來到玫瑰山谷有幾眼,會誤以為自己是不是來到英國史特拉福的某一角落,猜想會不會連莎士比亞都有可能搞錯呢?其實這裡是位於中壢的玫瑰山谷。


古典莊園感十足的玫瑰山谷,老闆說裡頭共有上百種品種的玫瑰,因此無論你何時來到這裡,這裡總是像童話故事般超級浪漫。而這裡不只是一個玫瑰花園,你還可以走進充滿歐風建築享用一個美好午茶饗宴。

TOP4 不用飛到復活節島 大溪花海讓你與摩艾面對面自拍


到復活節島看摩艾石像,可以說是許多人的旅行夢想。但現在你不用大老遠飛到智利復活節島,因為來桃園大溪花海就可以看見,超多座可愛的摩艾石像。

 

TOP5 撒哈拉沙漠奇幻之旅 觀音草漯沙丘一次滿足你


近期在IG、臉書社群平台上總能掀起一波討論話題的觀音草漯沙丘,總被人稱作「台版撒哈拉沙漠」,但這裡不僅除了綿延8.1公里長的壯觀沙丘美景外,這裡還能夠看見藍天、白雲、風力發電以及蔚藍清澈的大海。


每當夕陽西下時,成排的發電風車佇立、沙岸與海連成一線、起伏的沙丘上,蜿蜒沙紋交錯著腳印,有一種寂靜又蒼涼的美感,吸引不少攝影達人和網紅前來拍攝。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視劇《波麗士大人》都曾在此取景。

 

 

此篇報導為桃園市政府觀光局廣告合作
 

提供最新餐飲、玩樂資訊及採訪需求通知 我傳媒WALKERMEDIA service@walkermedia.tw
文章關鍵字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